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取消贯穿式尾灯?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05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四门轿跑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8系Gran Coupe预告图,新车将在6月底的慕尼黑宝马峰会上全球首发。

null


1、宝马8系Gran Coupe外观延续了8系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体现它运动的身份,在四门的加持下,该车将带给乘客更好的上下车体验,考虑到了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此外,后视镜外壳和轮圈的颜色或将采用黑色涂装。

2、动力预计与Coupe版车型保持一致,840d xDrive车型搭载一太3.0T L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最大扭矩6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最大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null


宝马曾在1987年推出8系,而在1999年正式停产该车系,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时隔近20年,全新宝马8系重新回到了大家的眼前,除了已经发布的Coupe版及敞篷版外,Gran Coupe版本也即将亮相,旨在对抗保时捷Panamera Turbo和Mercedes-AMG GT 4门。

[新车]丰田86箱根特别版官图亮相:下半年上市

日前,咖哥从丰田官方获得一组丰田86 Hakone Edition箱根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是为了向东京西南部的箱根收费公路致敬而特别推出的,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null


1、新车是为了向东京西南部的箱根收费公路(Hakone Turnpike)致敬而特别推出的,该条公路是世界漂移爱好者的圣地,外观采用了绿色车漆,配备了金色17英寸十辐铝合金轮圈、Brembo布雷博品牌刹车系统、LED前大灯组、电动外后视镜。

2、内饰内饰采用了全新黑色和橘色双色配色,Alcantara+皮质拼接材料包裹的运动座椅为橘黑配色,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防尘罩也带有橘色缝线进行点缀。

3、动力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52kW(207Ps),峰值扭矩211Nm,传动上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丰田86箱根特别版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特别版颜色的加入更多的是满足消费者对于外观的需求,如果这款车放到国内,这样的大绿色外观大家开起来能吼得住吗?

[新车]全新高尔夫发布时间推迟:或于10月首发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发布时间或将推迟到今年10月,而并非是在此前传闻的9月法兰克福车展,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第三季度末率先在德国狼堡工厂生产,新车的轴距有望加长,但整体的视觉感受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null



1、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保险杠采用大量深色饰板以及横幅饰条,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车长度和轴距都将有所加长,并且车重有望减低50kg。

2、此外,还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将减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1.0L三缸发动机或将开始使用,同时也不排除未来增加带有微混系统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高尔夫作为大众最畅销和久负盛名的车型之一,它在全球都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新车将于今年10月亮相,明年2月24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能否继续续写神话,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新车]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或2020年初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测试车谍照,新车是现款保时捷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有望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发布。

null



1、新车暂时套用了现款车型外壳,造型方面将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该谍照车型的尾部造型,其后备厢盖处采用了临时部件,根据相关信息,有望换装全新风格的尾灯设计,造型或许可以参考中期改款后的保时捷Macan

2、有关新车动力暂时官方并未透露,预计现款车型的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未来也将继续使用,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E-Hybrid版本车型或也将在纯电续航里程上进行小幅度升级。(谍照来源:carscoops)

null



null



null


车尾尾灯采用非贯穿式设计,但仔细看去会发现中央灯组贴有伪装贴纸,所以也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此外,搭配可升降的大尺寸尾翼,使其车尾整体氛围更加战斗,如果真是去掉贯穿式尾灯,大家还能接受全新改款保时捷Panamer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