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新车上市汇总,你们期待的吉利星越终于来了

2019年05月07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看视频请戳上面,欢迎大家留言

上海车展过后,汽车圈似乎变得没有那么热闹,不过5月份依旧有不少重磅新车上市,像下面这款充满看点的轿跑SUV——吉利星越

null

吉利星越

上市日期:5月10日

预售价:未知

null

作为一款轿跑SUV,星越的颜值自然是它的一大亮点。无论是“X”型前脸设计,还是溜背的车身造型,都让星越整个外观充满动感,看起来非常吸睛。

null

不光是外观造型颜值高,星越的内饰设计也是充满看点,银灰色饰板配上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提高了整个车厢的质感,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全液晶仪表板和大尺寸中控屏也没有缺席。

null

星越也没有辜负轿跑SUV这个名号,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的星越搭载了沃尔沃XC90同款的动力总成(2.0T车型)。其中2.0TD T5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在爱信8AT变速箱的帮助下,星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如此强悍的性能足以媲美那些主打运动的小型钢炮。当然,星越还提供1.5TD插电混以及1.5TD轻度混合动力给消费者选择。

一汽红旗HS5

上市日期:5月26日

预售价:20-27万元

null

红旗HS5延续了红旗旗下车型惯有庄严大气,直瀑式进气格栅给你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内饰方面,红旗HS5用上了更有科技感的连体大屏,座椅以及门边饰板都用上了菱形皮革包裹,豪华感十足。

null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不过就目前20-27万元预售价来看,红旗HS5还是缺乏竞争力,如果最终售价可以再亲民点,那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上市日期:5月20日

预售价:未知

null

这次换代的全新雷凌,可以说是一改以往买菜车的风格,走起了运动路线,不光是外观造型更加时尚年轻,底子也发生了变化。全新雷凌的后悬架系统也从现款车型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到底全新雷凌开起来会不会更加运动?我也很好奇。

null

内饰方面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两种不同风格的中控台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其中科技版车型会有一个专属的12.1英寸的中控大屏,不过我对这样的大屏幕并不太感兴趣。

null

null

全新一代雷凌将搭载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将会用上大家非常熟悉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最新版本的1.8L混动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上市日期:5月16日

预售价:未知

null

看到全新K3的第一眼,还真觉得它的样子有点凶狠,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看着就像一只猛兽张开大嘴趴在地上一样。尾部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更高。

null

全新K3将用一款1.5L发动机代替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不过最大马力被降到了115匹,估计是为了满足更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作出的调整。现款车型上1.4T发动机将会得到保留,同时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插电版车型将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null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上市日期:5月17日

预售价:未知

思域凭借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圈粉不少,新款思域依旧继承了这些优点,而且变得更加骚气。从网上流传出来的新款思域宣传手册可以看出,新款思域将推出全新的骚黄色车身配色。

null

更重要的是,新款思域还会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多黑色元素,同时在车身尾部用上了中置布局的排气管设计,营造出更强的动感。

null

奇瑞新款瑞虎8

上市日期:5月28日

预售价:11.99-14.99万元

null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新款瑞虎8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作出升级。外观的轻微改动这里就不多说了,主要跟大家讲一下新款瑞虎8的全新设计的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变化。

null

现款瑞虎8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被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符合大家口味的内饰布局,不光是看上去更加协调,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中控台上三块大屏(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的空调液晶触控屏)可以进行三屏交互,科技感更强。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8除了保留现有动力系统以外,还将推出搭载全新1.6TGDI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昂X

上市时间:5月28日

预售价:未知

null

途昂X可以看作为途昂的轿跑版,外观造型在经过改动以后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尾部溜背的设计也提高了自身颜值。如果说途昂是各位中年大叔的菜,那途昂X则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内饰方面也做了一些小变化,像平底方向盘、触控式空调面板等设计,都让这台途昂X更显年轻,碍于溜背的车尾,途昂X目前只会推出5座版车型。

null

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是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沃尔沃亚太XC40

上市日期:5月内

预售价:26.5-31.9万元

null

看到“沃尔沃亚太XC40”这样的命名方式,你就知道这台XC40已经国产化了。相比奔驰GLA、宝马X1等豪华品牌入门SUV车型,个人觉得XC40在颜值方面更胜一筹。

null

不过XC40 26.5-31.9万元的预售价又让我有点替它担心,毕竟凯迪拉克XT4的起售价也在25.97万元,如果国产XC40没有一个更低的售价,相信也很难打动消费者。

汉腾V7

上市日期:5月内

预售价:9.58-13.58万元

null

汉腾V7定位是一款MPV车型,虽然外观设计上平淡无奇,却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整体车身尺寸与传祺GM6不相上下,庞大的车身也有望给车内带来更充裕的空间。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由两块12.3寸大屏组成了连体屏,很容易就能吸引住你的眼球,没想到一款预售价10万元左右的车型也能用上这样的装备,看来汉腾V7也要当一个配置杀手了。

null

动力方面,汉腾V7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有常规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提供了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逸动ET

上市日期:5月11

预售价:未知

作为长安逸动XT的纯电版车型,逸动ET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不仅可以降低风阻,还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身份。

null

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问题,逸动ET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05km,同时还将配备电池组智能电加热系统,让电池组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正常工作。

北京现代领动插混版

上市日期:5月内

预售价:未知

相比燃油版领动,领动插混版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前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一条浅蓝色饰条,突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null

动力系统部分,领动插混版将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领动插混版在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5km。

总结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新车以外,5月份上市的新车还有哈弗F7x极智运动版、长安CS55轻年版、名爵HS新增车型以及森雅R8等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快车报。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