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告别祖传绿水鬼仪表盘 斯柯达速派Scout预告图发布

2019年05月20日 20: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旅行车的车身形式,相比同为旅行车的速派Combi,Scout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新车前脸将与速派三厢版保持相同的设计,直瀑布式中网被保留了下来,该设计已是斯柯达家族的标志之一。新车会在细节方面增加专属的越野套件,比如常见的黑色轮眉、侧裙以及后保险杠护板等。

这次斯柯达仿佛也走上了“灯厂”的道路,各种酷炫灯光设计组合悉数亮相。“立体水晶”造型的大灯非常精致,“L”形的LED日行灯则相当显眼。

“立体水晶”大灯点亮后效果确实非常不错。

新车保险杠下方还将加入了银色的防擦饰条,前包围及新样式的雾灯则整体延用三厢车型的设计。

内饰方面,斯柯达终于想起来往自家旗舰上装全液晶仪表盘了。虽然原来的绿底仪表非常经典且具辨识度,但明显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同时,新车中控屏幕也会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车机系统。

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实用的照地灯,图案为捷克语字母“ŠKODA”,这点逼格还是要有的。新款速派家族将于5月23日在斯洛伐克发布,至于速派Scout是否会来到国内还是个未知数。毕竟现在国内市场上的跨界旅行车选择寥寥无几,相对偏高的价格让大家接受起来比较困难。如果未来速派Scout比速派三厢车型贵上两三万,你会去考虑购买这台跨界旅行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