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国产最硬的SUV,爆发169马力,入手后车友有话说

2019年05月21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国产最硬的SUV,爆发169马力,入手后车友有话说

说到国产硬派越野车哈弗H6,在上市之初就十分惹人注意,作为硬派suv的代表也算是标杆车型,它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不管在底盘还是四驱系统方面,它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亚于同级别的任何一款一款SUV。

null


对于哈佛系列来说没有什么毛病,唯一能让车友吐槽地方就该车的油耗方面,例如哈佛H6一样,综合油耗为10升左右。但是哈佛系列的油耗开久了会出现持续上升趋势,对于油价的上涨,很多车友的都纷纷吐槽。哈佛H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85牛·米,最大马力169马力,对于这套动力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应对与越野烂路的通过性都非常好。

null


既然油耗偏高,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国人还是会选择哈佛H6呢?其实还是离不开该车外观设计,哈佛H6的外观以沉稳大气为主,所以相比同级车型或是国产车型来说,哈佛H6在颜值的设计更具优势。此外,空间也是哈佛H6的杀手锏,H6长达461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级车型颇有优势。举例,一位16500mm的个子座在后排也不会拥挤,头部和膝盖都预留出两拳或三拳的空间表现。

null


此外,国人购车还是把配置放置在第一位,所以哈佛H6在配上也相当给力,除了目前主流的氛围灯没有以外其让配置都一一俱全。在细节的处理也比较细腻,座椅也都是软性材质,所以越野时也能带来良好驾乘体验。

null


综合来看哈佛H6的实力也无愧于suv领导者的身份,完全可以承担国产品牌中硬派suv的代表了,因此才会让哈佛H6连续夺冠,真不知道未来会被哪款车型拉下马,对于哈佛H6大家还要吐槽些什么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