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系迎来中期改款,5月24即将在成都上市

2019年05月22日 22:3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宝马7系迎来中期改款,5月24即将在成都上市

2019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启动“大型豪华车之年”,7系、8系、X7等七款新车型都将在今天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据消息,近期第六代全新宝马7系中期改款车型将在5月24日于四川成都上市。

null


外观方面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脸部分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比上一代增大约40%,果然宝马的“双肾”像网友说的一样,越来越大,与其搭配的品牌LOGO同样也是越来越大。全新设计的修长大灯与尺寸更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车身侧面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车尾部分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组、垂直式鲨鱼腮侧通风口。同时整车将会新增3款标准金属漆,供不同人喜好的选择。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新BMW 7系可以说是对内饰也是很看重了,全新7系的内饰可以说十分的豪华。采用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全系车内高级Nappa真皮包裹,豪华感不言而喻。中控区域,集成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配置上,配备全数字显示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习惯选择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

null


新款宝马7系730Li车型将搭载提升后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740Li车型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750Li车型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至于M760Li车型,它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