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40万价格区间,这几台SUV怎么选?

2019年05月30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0-40万价格区间,这几台SUV怎么选? 预算30-40这个价位区间,Q5L、QX50、XC60、XT5,例如保养和维修之类的请各位大侠发表一下看法。平时驾驶会偶尔超车。对加速感受比较看重,家里的第三台车(第一台车换车),车型中型车为主,不考虑轿车,只要SUV,除了上面说到的车还有什么建议请发表看法!车评人回答
你选的车中,最均衡的无疑是Q5L,BBA销量高不是随便说说的。维修保养方面,大家都是豪华品牌,在4S店里其实差异不大,外面的店就另说了。
至于你注重的加速感受,四台车都能给到不错的力道,其中Q5L的动力系统在发力、NVH上的水准更高。如果你很注重驾驶感受,宝马X3在这一级别是一流的,比你选的这几台都要好。
【车评人:陈列】网友回复没有完美的人  Q5L>XC60>QX50>XT5。还珠小眼睛 
在乎动力,QX50和XT5去掉,豪华品牌维修保养都贵,Q5保值率肯定比XC60好啊,保有量大,至于维修,即使价格一样,找Q5的零件肯定比找XC60的容易啊。不过个人感觉XC60的味道应该比Q5小,价格也比Q5便宜。所以二选一,你自己定吧。 mars(yzchen1979)  Q5L吧。 其他几个二线的二手残值都很感人,产品力也不如Q5L。ivanling
要是我的话,XC60第一时间去掉,除了安全些其他都不怎么样,还小毛病多,维修保养都贵,第二去掉Q5L,内饰味道和毒素太大,小命要紧,剩下的就是QX50和XT5,两者各有优胜,QX50胜在省心些保修期保养免费,XT5就是优惠大,XT5隔音行驶是不错的! kangkyun 优缺点不知道,没长时间开过它们,不过若是我,选XC60,现金优惠力度最大,沃尔沃的安全性和环保(新车内饰几乎无异味)是我很看重的。 0000146 四个圈最稳妥,沃尔沃这个价位有可能只有前驱的,凯迪拉克比较笨重低效了,英菲尼迪纯属小众,比其余的车都要小众,也没有什么特长。

如果是我,会首选Q5L,兼顾考虑一下XC60,这位主打安全与环保。 戴花大官人 键盘选车太多了,XC60小毛病多?保养贵?配件贵是真的,有保险啊。我觉得不如不在BBA里面选的话,我就会选XC60。说选QX50的,我真的请你们好好看看那双屏,再看看奥迪的双屏,还能选我就真服气。

说实话,是我我就在XC60和XT5里面选自己喜欢的,为什么,性价比高啊,便宜啊。如果不在乎钱,就BBA吧,反正不会错。至于讴歌、英菲,销量低不是没有理由的,没有必要去踩坑。 x笨熊x  XT5底盘用料没有那么不堪,只不过底盘 完全没有覆盖护板而已,自己加装即可。静音不错,舒适性也不错,最关键是价格便宜,这就够了。 与其 买XC60、QX50这些二线品牌,还不如XT5呢。当然了Q5L是很均衡,但是你40以内只能买个低配置,后期使用会有不少遗憾,很不爽的说。 acever  XC60车主告诉你,别信楼上那些键盘。我不信每一辆车他们都那么了解。就知道瞎扯淡~

XC60低频共振?没长期开别乱说话,好不好?我的车19款,致远运动版,去年11月买的,到现在1.3万公里了,没有遇到所谓的共振! 
配置高、优惠大、颜值高、6.8秒破百的SUV不好吗?保养贵?一次小保养1300左右,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办下来小40万的车,这个保养价格接受不了? 
也说一个XC60唯一一个低于我预期的点:隔音降噪!

总之,不管你买哪个,自己多去试车。自己有点判断,别被键盘误导了。
wtj101073  这个也是我纠结过的选车历程。首先排除GLC,当然你没选,地盘素质低了。
窝窝我朋友的S60L 开了五年,卖了,没什么毛病,他就说售后和保养费用贵。XC60现阶段降价比较厉害,核心技术几乎没有,就拿环保和安全背书。
XT5看得见的地方,还可以,但是把地盘抬起来,用料不及Q5L,静音相差不大。
QX50,内饰稍老了一点,再过几年注定是小众。
40万这个级别的,真的没有一台能打的车。还有X3和RDX可以一战,X3卖操控,下盘扎实,如果对后排空间不是非常看重,可以考虑。
RDX呢,其实操控不低X3,是特别懂车,但又不愿意买BBA的人才会去考虑的一台车。
若最均衡呢,估计只有Q5L,但是配置略低,还需考虑双离合和内饰是否环保问题。 神回答 影之静  沃尔沃S60L在行驶至6万公里时的保养总费用为:11585元

英菲尼迪Q50L行驶6万公里所需的保养费用共计:液压转向车型:13957元,电子电传转向车型:13572元

凯迪拉克ATS-L 行驶65000公里后官方保养总费用:10246元

林肯MKZ车型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9456元

福特金牛座行驶6.5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2.0T车型11201元、2.7T车型11459元

DS 5车型行驶6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为17029元。

宝马3系 车型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10188元

奥迪A4L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11645元

奔驰C级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15289元

别克君越2.0T车型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13884元

博瑞车型行驶6万公里(3年)的官方保养总费用为元9979(1.8T)、8392元(2.4L)和11358元(3.5L)

帕萨特:
1.4TSI 5MT车型行驶6.5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9391.3元
1.4TSI 7速DSG车型行驶6.5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9568.1元
1.8TSI 6AT车型行驶6.5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11394元
1.8TSI 7速DSG车型行驶6.5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10656元
2.0TSI 6速DSG车型行驶6.5万公里(3年)的保养总费用:11677.9元
……

沃尔沃保养费用贵这个流言到底要传多久? 小编点评 这位同学功课很细心,给你神评吧每日一笑



我是国宝,你算什么东西?下期问题15万内落地,朗逸、威朗、荣威i6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