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4-V正式亮相,终于知道ATS-L为什么那么便宜了

2019年06月01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迪拉克CT4-V正式亮相

▶搭载2.7T发动机

▶预计2020年海外车型率先上市


关注汽车圈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有着巨大的购车优惠,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落地全包还不用20万,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车迷们都知道这是为了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之前清库存的举动,但看完下面这台凯迪拉克CT4-V,你就应该知道为什么ATS-L会那么便宜了。


null


null



在了解这台CT4-V之前,我们还是要简单了解一下它的背景,CT4-V是CT4的高性能车型,而CT4未来将会成为现款ATS-L的替代车型,但目前普通版CT4还没正式亮相,我们只能通过CT4的高性能车型CT4-V去了解一下它。


null



虽然CT4-V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一眼看过去就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凯迪拉克气息,泪眼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盾形进气格栅,这些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依旧得到了保留。


null



CT4-V在车身采用了更多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更强的力量感,看看这个车尾设计你就知道了,尾厢和牌照位置形成了一个“X”型的造型,搭配下方双边各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口,整个车尾运动感十足。


null



论颜值这台CT4-V的确不差,不过个人觉得跟现款ATS-V相比,CT4-V似乎少了点气场。


null


null



内饰方面自然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全黑的车厢配色符合高性能车的定位,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配合样式独特的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null



动力方面,CT4-V将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2.7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25匹,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CT4-V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自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Brembo制动系统。


null



要知道现款ATS-V搭载的可是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70匹,峰值扭矩为603牛·米,CT4-V在老大哥面前似乎没有任何优势,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CT4-V的亮相,让我们大概了解到即将到来的CT4会是什么样子。


null



网友热评:


@Gogogogtr:凯迪拉克的车就是好看,肌肉感很强,比流线设计的德系车更男人。


@Genzo123:全新2.7T发动机才325匹,不应该啊,那怎么跟宝马M3奔驰C63比?


@小个大个:325匹马力,还比不上一些小钢炮,有什么竞争力?不过相信CT4的颜值还是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