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代雅阁销量力压阿特兹、凯美瑞,冲破大众迈腾封锁,是意外吗?

2019年06月07日 19:38:0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钟儒雯


雅阁逆势增长力压凯美瑞、迈腾的原因在于空间大 油耗低且稳定

雅阁自从上市后,销量简直是节节攀升,不仅遥遥领先同级别阿特兹、凯美瑞,更是打破了中级车销量冠军一直被大众迈腾掌控的局面。雅阁的成功在让人羡慕的同时更是面对着层层质问,凭什么大家都差不多,就你卖的好?究其根本,可能是雅阁对于目前车市的大环境研究的更透彻吧。

null


外观上,相比于大众的坚持自我主张,缓慢靠近运动风,中庸路线走到底。十代雅阁的设计则是充满了争议点,它采用了更加运动、时尚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语言颠覆了九代雅阁传统、家用的设计风格,这巨大的转变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让十代雅阁变成老少通吃的产品,打破了此前传统B级车的消费天花板,产品受众更广意味着更多的更大的市场。同时雅阁的在空间上的极佳表现力也是对用户有着强烈吸引力。可以说20万以下轿车市场中,雅阁的实力几乎是“无车能敌”了。

null


null


内饰上,十代雅阁的中控台以及座椅部分非常柔软顺手,镀铬饰条的搭配也起到了点缀效果,前排座椅厚实柔软,包裹性非常好。十代雅阁与老款最大的不同,就是换上了8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而且还搭载跟阿里和高德共同开发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拥有“预知”各种实时路况、浏览查询等功能。

null


而在动力方面,十代雅阁的动力总成为1.5T+CVT、2.0L混动+E-CVT,虽然这个动力总成不算主流,但依照雅阁一贯的高品质,做好了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可靠的。

null


最后综合各车主的口碑,十代雅阁作为主打家用的一款B级车,表现是有点出乎人们意料的,它在颜值、配置、空间、配置都到达了均衡,尤其是相比上一代的进步非常大。空间大、油耗稳定,是它非常明显的2个优点。而且不到17万元的入门价让它的门槛比新凯美瑞低了不少,也给了消费者们更多选择权,这样的性价比也很符合车主们的购车预期。十代雅阁在目前20万左右的家轿中,的确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