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最便宜的B级车,上市就降1万多,1.8T+178马力,仅13万

2019年06月10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H5作为红旗首款亲民B级轿跑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凭借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让大家眼前一亮。让一大批粉丝叹为观止,不过最新得到消息,目前,H5的优惠相对比较大,均有1万多降幅,入门级车型仅为13万左右即可入手,对消费者而言又亲民了。

null

新车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整体十分运动时尚。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搭配上独特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发动机盖上的那一抹红色,便是红旗身份的象征。同时,配上宽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显得分别有官车的形象,相信开着红旗H5上街,不知道人有会觉得这几十万的豪华B级车。

null

h5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也使车身侧面看上去不那么单调,配备18寸哑光双五辐式轮毂,让优雅中多了一些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比迈腾还要场长不少。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不仅在视觉感上有着明显的拉伸,也能够为红旗H5增添不少豪华形象。

null

红旗h5的尾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让它显得的轿跑十足,尾灯组采用了led灯源,下面的双边共两出是巨型排气,让全车的运动感更上一层楼。此外,红旗汉子车尾非常大气,相信开着H5到街上也没有车敢追尾了,不知道人还以为里面乘坐的是什么领导呢。

null

null

内饰上采用对称式设计,深色内饰配以银色和实木饰板,非常的上档次。平底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很有运动风格。此外,新车大面积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在乘坐舒适度和豪华度也是体现的满满,而且配上也非常讨人喜欢,如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等都比较实用。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78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相信如此优秀的红旗H5优惠之后,势必会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