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奔驰宝马更帅,7S破百还是后驱,全进口30万,公认的好车

2019年06月1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厌倦了满大街的BBA豪车,雷克萨斯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对于其他二线豪华品牌来说,这些年,雷克萨斯在国内的知名度愈来愈大,在品质、设计上面,都是一流的水平,豪华度也毋庸置疑。中级车市场,我们更为熟悉的是3系、A4L、C级这些车,但是如果说要论颜值,应该很少有车能打得过雷克萨斯IS的,同时它还具有比较强的操控性,是公认的好车,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null



虽然在售的这一代IS还只是雷克萨斯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已经诞生有6年时间,但是如今来看,依然十分出众,完全不会让人觉得过时。整体外观给人一种雷厉风行的感觉,纺锤形的中肉内部以网状填充,熏黑的设计更显运动,车灯造型锐利,闪电型的日间灯杀气十足。车头底部两侧进气装饰更是极富攻击性。

null



侧面的话,整个车身显得十分低趴,上腰线平直,贯穿了整个车侧,底部的腰线则显得更为柔和,整体有种往前俯冲的跃跃欲试之感。前后的比例设计协调,运动感也没有落下。

车尾部分,相对比较简约自然,尾灯算是一大亮点,边角的切割感强烈,内部的多条L型灯带立体科技,现代感出色。底部为双边镀铬外露式排气管,精致感还是有的。

null



null



null



内部方面,IS以红黑双色搭配,营造了一种十分豪华运动的氛围,中控台层层递进,层次感很丰富,也有种属于雷克萨斯独有的美。中控屏为内嵌式设计,但是并不支持触屏操作,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中间是一块石英表,彰显奢华。再下方是排列得整整齐齐的物理按键。一切看起来还是非常简单明了的,也很舒服。

null



IS全系标配了十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前后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等,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吧。

至于空间部分,I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30mm,轴距2800mm,在中级车里面这样的身材并不出挑,内部空间也很一般。但是IS的定位本来就是这样,不是以空间为卖点,想要大空间的人,估计会选择ES。相反的,并没有加长的车身给了它更强的操控性。

null



动力方面,IS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带有丰田双VVT-iW技术,可以提升发动机动力,并且实现省油的目的,它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运动型变速箱(SPDS),零百加速时间为7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采用前独立双叉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方式,此外,雷克萨斯还针对其进行了偏运动化的调校,加之手动拨片、这使得IS更具驾驶乐趣。

null



雷克萨斯IS售价29.8-41.3万元,以全进口的方式销售,起步价比起中大型轿车定位的ES更高,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能会觉得有些亏吧,但是IS动力更强也是摆在这里,只能说IS本就是为那些更爱操控、运动的人准备的,这也注定的它的小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