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走精致情调路线的小别克,昂科拉GX

2019年06月1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刚结束的深港澳车展里,新款别克昂科拉的plus版并非单纯的加长加大,属于全新设计的昂科拉GX填补了别克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空缺。未正式上市的昂科拉GX,预计售18万左右。


外观方面,你在昂科拉GX身上几乎找不到旧款昂科拉的影子,全新昂科拉GX采用大一号的别克家族式中网,车标两侧对称的飞翼状镀铬装饰直接延伸到车灯处,融合得恰到好处,给人感觉大气、舒展。

但就整车外观来说,昂科拉GX还是属于比较圆润的,运动感稍显不足。

昂科拉GX的大灯造型设计相当出彩,并且标配了全LED灯源,给力!

昂科拉GX的车身尺寸得到加大,三围为4463mm*1813mm*1653mm,轴距2640mm。比昂科拉整整胖了一圈,跻身紧凑级SUV行列。

来到车尾,发现线条较旧款更有棱有角,尾灯造型与前大灯作出呼应,而围绕后保险杠一周的金属饰条给昂科拉GX提升不少的精致感。

昂科拉GX的内饰尚未公布,车展中的新车也无法拍摄其内饰,上图来源于网络,是国外版昂科雷GX,据了解国内版本与其基本一致。

从图中可以发现,昂科拉GX内饰为双色搭配,中控面板有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且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昂科拉GX的外观、空间和内饰各方面都挺不错,但为了迎合国6排放的要求,预计昂科拉GX将使用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如今普遍不看好三缸机的时期,昂科拉GX的销量到底会怎样呢,定价和后续的优惠将会是关键。 

编辑:空心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