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8.6万起、7.8秒破百!又一国产旗舰SUV即将上市!

2019年06月16日 18:5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6月15日,海马汽车旗下旗舰SUV——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8.6~13万元,基于全新的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7月8日正式上市。

第一眼看到海马8S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款车前脸采用了时下常见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为LED灯组和雾灯。在六边形点阵式前格栅的点缀下,视觉效果十分激进。而Logo下的摄像头和牌照框下的毫米波雷达也预示着其在配置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在侧面,海马8S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后的折线也营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海马8S的长宽高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在紧凑型SUV中处于主流水平。

海马8S的尾部层次感分明且不乏雕塑感,同时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也是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加到位。整体来看,海马8S的外观设计还是较为动感,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

海马8S的内饰同样是为了讨好年轻消费群体,平底运动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仿碳纤维饰板、亮黑钢琴漆饰板、六边形出风口、一体式座椅等元素都突出其年轻的一面。而在电子挡把后方,新车还设计有物理多媒体控制区,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

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左右!

此前海马旗下SUV的颜值多存在着较大的争议,消费者认可度并不高。不过,此次开启预售的海马8S可以一改大家的固有观念,其整车的设计感和质感都有了很大进步,产品竞争力提高不少。

不过要做到畅销,单纯产品力出色还不够,品牌因素同样关键。在今年前5个月海马汽车的总销量仅为10723辆,同比下降70.03%。这样的数据难免会导致大家对海马汽车失去热情,对旗下新品缺乏信心,并且这也让海马8S在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对手竞争时缺乏底气。为了破局,“高性价比”不失为一个简单粗暴的战术,海马8S最终会在正式售价上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