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第一台合资小型SUV,缤智-昂科拉之间的硬核Battle

2019年06月22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近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热播,小编也开始躁动起来,扭动着“赵四”般的魔鬼舞步,决定还是先来一场汽车之间的battle!

null


所以今天,这两台象征着年轻的小型SUV就被我指派出来大战一场,看看谁才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小车呢?

全新2019款别克昂科拉

昂科拉是别克在2012年引入的一款小型SUV,距今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终于迎来了第二代车型,第一代车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圆圆的外形看上去甚至有点像颗土豆,放在今天,这个外形肯定是完全没法一战的,所以全新一代昂科拉的外形变化十分明显,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

null


新款昂科拉的外形设计更加扁平,飞翼式的格栅镀铬饰条向大灯两侧延伸,与大灯形成很好的整体感和运动感,在黑色的中网的衬托下,更能讨取年轻人的欢心。

null


在高配车型中,该车采用了搭载Evonik光幕技术的全LED大灯,远光部分为矩阵式造型,可以实现很好的照明效果。

null


底部的亮黑色饰板更加提升了运动感,两侧是真实导风孔,有效降低轮胎区域的风阻,这个配置看似成本不高,但是在很多更高级别的车上也只是装饰作用的假风道,这点值得点赞。

null


车身侧面,别克在这台车上首次用到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车身线条经过优化,不再像老款那样圆润,熏黑色的轮圈上面有一道车身同色的装饰设计,17英寸的轮毂在这辆小车上面也完全不显小,别克这一次真正地将运动和年轻很好地在这辆车上进行结合。

null


车身尾部的线条凹凸有致,尾灯设计比较小巧尖锐,但是如果更大一些的话可能会有更好的观感,车顶的黑色部分延伸到车尾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非常有设计感,亮黑色的包围环绕整个车身,战斗范十足。

null


内饰部分全新昂科拉要比上一代更加年轻时尚,设计上也很有通用的风格,棕色部分采用皮质包裹,平底的方向盘非常运动,悬浮式的大屏搭载别克eConnect2.0车机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和互联网应用,使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全新2019款本田缤智

缤智作为小型SUV市场内的老牌选手,在销量上一直拥有着不错的成绩,今年缤智的升级在外观上只是细微修整,动力上才是最大变化。

null


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中网这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了,整体看上去,要比老款大气不少,这也是本田的家族式风格,两侧的大灯也升级到了全LED大灯,当然这肯定是在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前保险杠底部的运动型前唇,相比老款运动了许多。

null


车侧方面几乎没有变化,还是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这样的设计很有日系小车的特点,全新的五幅运动型轮毂采用双色喷涂,这也是目前我们经常看到的设计。

null


车身尾部方面几乎没有变化,除了牌照框上面的一道镀铬饰条以及底部的双出排气,运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null


内饰方面也同样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虽然还是几年前的设计,但是现在来看也丝毫不过时,中控面板虽然为全黑色,但是也是有皮质包裹,档次感还是有的。

尺寸及动力数据对比

两台车都是定位小型SUV,所以他们的尺寸都是处于4米出头的水平。

null


不过日系车在空间利用方面还是有着优势,车子虽小但是考虑周全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

动力方面,两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都有了改变,昂科拉搭载了通用在新车上常用的1.0T/1.3T三缸发动机,而缤智则用上了1.5T四缸机,参数上都有进步,但是三缸和四缸的选择将会是很多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null


颜值Or动力,要看个人需求了

这两台车作为今年最新的车型,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方面的进化,不管是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更加强劲,还是配置更加厚道,当然这也与价钱有关,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更关心的还是开起来的稳定性,这样的话,好像还是缤智更好一些,但是昂科拉全新的外观确实要比缤智的老造型要更加吸引人一些,所以昂科拉还是缤智,就看个人喜欢颜值还是喜欢动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