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2万预算,大空间又要省油的SUV,我推荐这3款

2019年06月28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消费者来说,究竟因为什么原因影响你选择一款车?价格、空间、颜值、省油、保值率、面子哪一个才是你选车的首要因素?如果给你20万元,居家型SUV追求大空间,低油耗表现,你会怎么选?如果你没有答案,那么,下面这3款车,绝对能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null



本田CR-V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国内细分市场获得非常高的认可度,在同级SUV竞争中,有着优异的大空间,及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支持,百公里油耗低至7.5L左右,一款主打居家实用型SUV,在20万价格区间上下,CR-V算得上非常有诚意的一款车。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48万

null



丰田RAV4也是紧凑SUV汽车中非常占优势的合资车型,有着丰田高品质的保证,对消费者来说,保值率高、汽车故障低,又耐用才是最好的家用型SUV。不管是2.0L,还是·2.5L自吸发动机,日常行驶都能轻松驾驶。考虑省油,选择2.0L更有性价比,适度玩一玩越野,那么2.5L发动机+四驱系统的RAV4绝对是一个好帮手。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null



日产奇骏也是日系紧凑型SUV中“闷声发大财”的一款良品,为什么如此评价,因为选择奇骏的消费者,多数是喜欢这种简单轻松的驾驶模式,而奇骏就是这样一款紧凑型SUV,不管是2.oL还是2.5L发动机,都非常好的控制油耗。如果你对后期油耗表现敏感,那么奇骏算一款非常不错的参考车型。

写到最后,在20万元价格区间,CR-V、RAV4和奇骏应该怎么选?居家车型,这3款都是非常有特点的SUV汽车。仅大师的观点而言,推荐一个参考观点,需要大空间,动力强可选择CR-V;佛系选车那就RAV4;配置要高,喜欢日产沙发,那就推荐奇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