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快讯 | 又一座现代化工厂投产!这款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2019年07月01日 14:08:08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总装车间底盘48秒合车、前后风挡自动上装、座椅安装全自动化、3D成像轮胎安装、52秒下线一台整车…


6月28日,随着一辆全新广汽传祺GA6驶下生产线,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竣工并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广汽乘用车已经完成华中区域的布局。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下线


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以世界级行业高标准打造,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是一座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的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以“智造升级”护航广汽传祺产品实现“智”的飞跃。


除全新一代传祺GA6外,宜昌工厂还将陆续引进SUV车型在此生产,据广汽乘用车方面透露,GS4将成为“宜昌产”的第二款车型。

 

华中落子

抓机遇抢占市场

 

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是继广州工厂、杭州工厂、新疆工厂后建立起来的第四个生产基地,这座广汽乘用车最年轻的工厂,充分吸收此前的建设经验,将“工业4.0”理念与创新广汽生产方式结合,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总装车间生产线


随着宜昌工厂的竣工投产,广汽传祺将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沿线的全面布局,构架共生组织体系、管理系统,并凭借产地优势,巩固并扩大广汽传祺在华中及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为新十年的发展持续加码。

 

宜昌分厂规划投产B+A级车型,同时生产新能源、智能网联产品,以更优异的品质、更高效的智造、更智能的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宜昌工厂总装车间终检线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竣工仪式上表示,宜昌分厂的竣工与首款产品车下线,将成为广汽自主品牌智能制造实力向上突破的有力支撑,也将为我们以更快速度、更低成本服务好华中市场顾客提供有力保障。

 

进入“十三五”以来,广汽集团在2016年至2018年分别完成165万辆、200万辆和214万辆的销量,集团旗下广汽传祺品牌则分别达成37.1万辆、50.86万辆和53.52万辆的销量,在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保持高速发展。 

“智能制造”标杆工厂

打造高质量精品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引进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工艺,冲压、焊接、喷涂等生产工序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其中底盘合装、风挡玻璃、座椅上装等均实现了100%自动化安装;全线覆盖自主识别、传感、人机交互等信息设备,生产更简单、更高效、更精准。


焊装车间多车型柔性切换系统1分钟快速切换


同时工厂以物联网先进技术为依托,在工艺技术方面创新突破,全面实现“信息数字化”和“管理信息化”,并通过多项环保工艺保证“智造生态化”。


总装车间高柔性、高节拍的轮胎自动装配技术


在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基于广汽G-CPMA跨平台模块化和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传祺AI智联系统、满足全驾驶场景的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和众多个性化定制内容。

 

外观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凌云翼3.0”脸谱设计,LED前大灯搭配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具有较高识别度。采用了“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车身侧面融入轿跑风格,时尚和运动元素互相融合。新车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提升夜间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新一代传祺GA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