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于沃尔沃来说,没有所谓的价格冰点

2019年07月06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沃尔沃吉利收购后在我们国内可谓是顺风顺水,虽说身处于二线豪华品牌不足以威胁到BBA的地位,但是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沃尔沃也算的上是卖的相当不错的一位,将"安全"二字搬上台面来卖,除了沃尔沃想必也再没有任何一个车企能够将"安全"做成全部的卖点,不过动辄十余万的优惠幅度对于沃尔沃来说算是常有的事,而沃尔沃本身的二线豪华品牌身份也不禁令大家怀疑,价格对于沃尔沃来说也似乎成了飘忽不定的东西。

null



无论是XC60还是S90,沃尔沃的全部车型官方售价都不算低,甚至和BBA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起来,沃尔沃的个别车型还要贵上一两万,我们不难理解沃尔沃的用意,无非就是想定一个高价格来稳固自己豪华品牌形象,在去年的时候,我有一位朋友花30万出头买了一辆S90,当我询问其他为什么要选择沃尔沃时,我的这位朋友丝毫没有迟疑的说道:为了安全,然后他又迟疑了几秒说道,其实想买奔驰E级,但是有点超预算。

null



我们也不难听出他的意思,如果说奔驰E级卖到30多万或者我的这位朋友多出10万的预算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奔驰E,安全虽然是沃尔沃的卖点,我也不否认许多沃尔沃车主非常重视这一点,也有不少人为了低调而选择沃尔沃,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更注重"高端"二字,许多人选择沃尔沃难道真的不是因为它比同级别BBA车型便宜十几万?

null



同级别的沃尔沃无疑都是卖着低一级的价格,XC90跌破50万大关,S90跌破30万大关,它们的价格甚至都不如低一级别的BBA卖的贵,但是毕竟在尺寸、动力等方面有优势,就算单纯论面子程度的话,XC90、S90怎么也比宝马X3奔驰C级更有面一些吧,我们都知道BBA的中低端车型有多"无良",但是我们也不可复否认即使沃尔沃做的再好,也卖不过BBA的任何一款车型。

null



总有人怀疑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形象,那么沃尔沃究竟算不算豪华车呢?以目前沃尔沃在国内的价格来看,它绝对算得上豪华品牌,但是在世界范围来看,沃尔沃绝对算不上豪华品牌,无论是内饰、做工、技术等等方面,沃尔沃都算不上出色,虽说极简风格被沃尔沃说成是"北欧女神",但是以豪华品牌的身份看待沃尔沃,其实它应该叫做"北欧性冷淡女神",沃尔沃的身份更像是进口大众一样,小众但并不豪华。

null



虽说二线豪华品牌的优惠力度都不算小,但是沃尔沃这样动辄便宜十几万的还是少之又少,识时务者为俊杰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经常出现,明知道干不过BBA的同级别车型倒不如定一个较低的价格来迎合市场,但是像沃尔沃这样"高定价、低售价"的策略很少出现,我们也知道沃尔沃需要这样的策略来稳固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是买沃尔沃有多少人不是为了"那便宜的十几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