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长安汽车销量出炉,总销量达10.5万环比增18.9%,4款车型破万

2019年07月10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6月份的销量数据,6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了105437辆,环比5月份增长了18.9%,不过同比去年依然下滑了23.7%。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份长安品牌的SUV和轿车产品都有不俗的表现,3款SUV和1款轿车都实现了环比大幅增长,这在整体销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

null



在SUV产品方面,长安汽车整体实力依然不俗。其中长安CS75在6月份的表现最为抢眼,销量达到了12049辆,环比增长了58.1%,同比增长了39.6%。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长安CS75 PLUS已经在上海车展中发布,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卫,同时还将推出专注运动路线的S版车型,新车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带动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长安CS35系列在6月份的销量为10288辆,环比增长了30.5%,同比下降了8.2%,再度实现了破万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的新CS35 PLUS也将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为8.99万起,同时新车的配置等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随着新车的上市,CS35系列也将继续在小型SUV市场保持优势。

null



长安CS55在6月份同样再度过万,销量达到了10880辆,环比增长82.7%,同比增长14.5%。在5月初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增加黑色运动套件,更加个性时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也进一步带动了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而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6月份同样有不错的表现,整体销量达到了16045辆,环比增长了69.9%,同比增长了58.1%。值得关注的是,逸动1.4T蓝鲸动力车型也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等方面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这也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6月份的整体销量达到了9896辆,环比增长了155.2%,同比增长了108.8%。自“香格里拉计划”公布后,长安新能源逐渐完善了产品布局,相继推出包含CS75 PHEV、逸动 EV460以及逸动EV520在内的多款新车,实现了从纯电动到插电混动,从轿车到SUV领域的全面布局。在前不久的环青海湖挑战赛上,逸动EV520以压倒性的优势——612km续航里程夺得全场冠军,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6月份长安汽车的销量呈现出回暖的迹象,多款产品都实现了同比大幅上扬。而CS75、CS55等SUV车型大幅增长,也进一步拉动了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提升。值得关注的是,随着CS35 PLUS和逸动等车型搭载1.4T蓝鲸动力,新车的实力也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随着全新车型的逐步上市,下半年长安汽车的成绩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