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写在首届红旗嘉年华之前:幸甚!在最好的时代,遇到最好的红旗!

2019年07月11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红旗二字,之于我国人民的特殊意义,想必已无需多言。以至于以红旗为名的汽车品牌,光听名字都能让人肃然起敬。作为中国自主造车的先驱者,您至今已然走过了一甲子的峥嵘历程。

自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承担着“国车”美誉和重任的您,从新而立,开启了品牌重塑和振兴之旅,随着全新品牌战略的快速落实,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

此次听闻您即将于明(12)日在长春举办首届红旗品牌嘉年华活动,同期还会将旗下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带到我们面前。感触良多,故而写下了此封信,聊表敬意。

幸甚!让我们在最好的时代,遇到了最好的红旗



null


亲爱的红旗

你好,首先请原谅我从此刻开始不再使用敬语。因为我打从心底里认为,咱们的距离已经不再遥不可及,从现在开始,“您”的红旗或已经开始转变成了“我们”的红旗


红旗,新车型,新的你!


不可否认,从认识你伊始,“国车”的形象时常出现在国事活动的重要场合。而正是那股神圣、尊贵的气息,让你我之间树立起了一堵高墙,明明那么近,却又遥不可及。



null


而最近我们惊喜的发现,从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开始,你变了!无论是以崭新形象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亦或是60周年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盛会,再或是与故宫合作、亮相春晚及“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立,一次次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尤其在5月长春马拉松,用一次跨界合作完成红旗HS5车型上市,将你越来越近的拉到我们的面前。15万的百度指数恰好说明了越来越多人在期待,在关注着你的一次次改变。


null


随着红旗H5红旗HS5的上市发布,大街上开始出现了更多你的身影。可以说在新的战略方向下,通过你的努力,催生出了新红旗、新的你。

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更多消费者从了解变成了喜爱,而你也开始从轿车向SUV市场突破。先是凭借着前沿技术和先进设计理念的红旗HS5,剑指中国豪华B级SUV市场。随即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带来了更高级别的中大型SUV红旗HS7。



null


明天又将是一个重要的日子,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盛大启幕,作为你旗下的首款豪华C级SUV车型,红旗HS7也将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



null


轿车加SUV的全布局,也必将丰富你的产品序列,提供更多的销量担当。随着红旗HS7的正式上市,毫无疑问,今年将有着更加值得期待的市场表现。 



null



首届红旗嘉年华,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说到嘉年华,从前期剧透的流程安排来看,不难发现它对于你有着怎样的意义!


null


为期10天,多达十余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既能让大家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感受长春浓郁的汽车文化,同时新红旗的品牌内涵及新时代下的进取精神也将展露无疑。

此次活动,我也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首先,开启政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从成立伊始,你就在长春这块国家老牌重工业基地上,倔强而执着地坚守着,六十一年,始终不改初心。同期,你也获得了长春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

而在打造长春市汽车产业名片,巩固中国“汽车城”城市形象的方面,你站了出来,担负起了作为一家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促进了区域的市场经济活力,带动了长春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个政企合作的新模式,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可为之效仿的典范,在业界颇具指导意义。

其次,这也是我国汽车行业IP事件的又一创举。在对标汽车行业综合性高端盛会之时,注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持续时间之长,内容之丰富,除了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同时也将展示作为新红旗的品牌格局和责任心。

在本次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红旗品牌将以6款车型12台展车、1款技术设备,共13件展品的超强阵容,呈现于现场1500平米的超大展位之上。

而联合汽车产业上下游召开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举办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等三大论坛、邀请国内外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组织召开“零部件高端论坛”等事宜,都将体现你“上下并进,内外兼顾”的格局。举办新高尚美学艺术展、汽车文化音乐节、红旗小镇战略发布、红旗粉丝盛典、红旗老爷车巡游等系列活动让大家能够全方位、多维度了解汽车文化,更多地了解和体验你的内涵和产品。而这一切皆是有备而来。



null


更多的品牌营销创新,践行“不破不立”


两年前,红旗振兴的接力棒传到了中国一汽现任掌门人徐留平的手中。拿到接力棒时,摆在他面前那个现实而急迫的课题:红旗振兴之路到底该怎么走?

2018年1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红旗品牌发展驶入快车道。随着全新品牌战略的快速落实,你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跨越性的发展。



null


你通过一次次有规划的品牌创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你朝着年轻化、活力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

加上此前的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以及此次的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都为我们展示了品牌营销创新,原来可以如此多样,如此深入人心。

可以说,这些创新性的品牌营销,也是对于全新品牌战略的的完美践行。

产品的加速落地、全新战略的引领、敢为人先的创新,都为我们全方位地展示了一个崭新的红旗,一个全新的你。

如今,新时代赋能,所有中国汽车品牌都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而你更是以奋进者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所有人都期待着,你会开启属于新时代下新红旗的新篇章。


此致

敬礼!


谨以此信,代表一位普通消费者对于新红旗品牌的敬意,代表一位汽车从业人员对于该品牌的无限期许和憧憬。幸甚!让我们在最好的时代,遇上了最好的红旗。而“您”的红旗,也正在变成我们每一个人的红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