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7为中国豪华品牌扛起“大旗”

2019年07月16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正式举行,红旗嘉年华活动是由红旗品牌与长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一场汽车文化盛宴,也是政企联动的创新典范。

红旗嘉年华活动中,中国一汽向社会展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实施一年多的成果,新红旗先后推出了红旗 H5、新红旗H7红旗HS5等重磅车型,同时在品牌建设上也是卓有成效,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伙伴、登陆美国 CES 展、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展开跨界合作等等,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更加年轻化、国际化的红旗

作为政企联动的一个创新合作典范,红旗嘉年华活动也算是汽车行业的又一创举,它打造了一个汽车产业联动的新模式,进一步助推中国品牌积极向上发展;而与故宫、长春国际马拉松展开跨界合作,更是创新的宣传方式,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创新”现在已经成为新红旗品牌发展的关键词。

另外,红旗作为一个有情怀、有历史的汽车品牌,它还有着强烈的圈层人物文化符号,这些圈层人物形象演绎着“新高尚情怀人士”的形象,也为新红旗品牌文化的宣传、发展持续做背书。

“新高尚情怀人士”中7位具有文化、艺术以及体育领域的新生代力量也出席了此次活动,著名演员靳东、新生代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奥运冠军武大靖等“新高尚情怀人士”在红旗嘉年华现场倾情助力,因故未能到场的著名舞蹈艺术家王亚彬也送来了祝福视频,预祝首届红旗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其中黄蒙拉和王珮瑜还出席了“新高尚情怀人士公益论坛”,讲述传承与创新的平衡之道。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还有红旗HS7上市、红旗HS7媒体品鉴会、致敬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新高尚美学艺术展等18项主题文化活动,打造出了史上最全、最重要的新红旗品牌IP项目,并助力红旗 HS7上市,推动新红旗品牌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迈进,同时也让大家能够全方位、多维度的认识新红旗品牌、了解汽车文化。

而此次活动的主角肯定就是红旗HS7了,在12日上午,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这是继红旗HS5之后,新红旗品牌推出的又一款重磅SUV车型。

作为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中大型SUV,红旗HS7配得上“旗舰”之名,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让红旗HS7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发动机盖和中网格栅正中间的“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已经成为了红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一个普通的品牌LOGO,我觉得这样的设计更能展现出新红旗品牌的调性,看着很有仪式感。

“豪华”主要是体现在内饰上,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看着非常的稳重大气,并且红旗HS7在做工用料上也相当讲究,中控台和门板都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木纹装饰,不仅看着很显档次,摸着手感也很不错。

得益于3008mm的超长轴距,红旗HS7的内部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总能让你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而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180mm,靠背角度也支持调节,灵活性更高。

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软硬适中,还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乘坐感受自不用多说,菱形的座椅缝线一看就很有豪车范儿。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7全系标配带有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加上不错的隔音水平,能够给你一种堪比“百万豪车”的听觉体验。

红旗HS7全车一共配备了五块大屏,前排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下方的触控屏幕,后排则有两块10.1英寸的平板,可谓是科技感十足。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丰富,仪表界面能够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切换,导航地图也能够投影到液晶仪表上来看,开车导航时不用再扭头看中控屏幕了,更有利于行车安全。

中控台上的10.1英寸多媒体屏幕主要集成了导航、收音机、车辆设置、驾驶辅助等功能,下方的触控屏幕主要控制车内的空调、座椅等功能,大部分功能应用都可以通过触摸屏解决,对于现在“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容易适应的。

而后排的两块10.1英寸平板,主要是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功能,音乐、视频、图片都能够播放,清晰度也不错,还支持车辆的一些基础设置,表现不错。

对于一款尺寸比较大的中大型SUV来说,日常开车、停车肯定都要需要多加留意,因此一些驾驶辅助功能还是非常必要的。除了常见的自动大灯、定速巡航之外,红旗HS7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盲区监测等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在360度全景影像的辅助下,在停车或者经过一些较窄的道路时,能够更清晰的观察周边情况,大大提升了日常行车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7还有自动泊车功能,对于一些老司机可能没什么用,但是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那就相当有用了。红旗HS7支持垂直、斜位、侧方三种不同的泊车方式,车位识别率也不错,让你停车更轻松。

红旗HS7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常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的发动机虽然会消耗部分动力,但是在平顺性上要好很多,不会有涡轮介入的那种突兀感,更适合大排量的发动机。

从实际的驾驶感受上来说,红旗HS7动力表现也值得肯定,市区驾驶动力平顺、舒缓,深踩油门你会感受这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底气所在,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绝不是一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比的,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对于一台尺寸比较大的中大型SUV来说,已经是相当快了。

虽然红旗HS7是一款高端的城市豪华SUV,但是在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的加持下,它的通过能力也不弱。在挡把后方,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8种驾驶模式,其中左边是城市道路驾驶模式,右边是非铺装路面驾驶模式,在非铺装路面驾驶模式中有越野、雪地、沙地、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这套官方称之为“HITS”的全地形驾驶系统,整合了发动机控制系统(EMS)、四驱控制系统(TOD)、制动控制系统(ESP)、可调阻尼减振控制系统(CDC)、转向控制系统(EPS)、变速器控制系统(TCU)以及电子空气悬挂控制系统(ECAS),切换到不同的模式,悬挂的高度也会随之调节,以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作为新红旗品牌的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展现出了中国一汽先进的技术实力,打通了技术、研发、制造上的诸多瓶颈,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品牌目前最高的研发水准。同时,红旗HS7的上市,也突破了进口和合资品牌在C级豪华SUV市场的垄断,实现了中国品牌产品力的再升级,将持续助推中国品牌不断的向上发展。

随着红旗 HS7 的上市发布,新红旗产品矩阵是越来越完善,新红旗品牌战略也在逐步落实,同时也带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为中国品牌豪华SUV市场拓展出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品牌的产品价值。

我们可以看到,自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如今的新红旗正以极致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向前奔跑,无论是品牌建设、技术创新还是营销服务等各个维度,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品牌营销手段紧跟潮流,标新立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独有IP,产品推出上,也是紧罗密布,让人目不暇接。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让新红旗越发的自信。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都很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全系标配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的优势,整体竞争力不弱。

对于新红旗品牌来说,我觉得红旗HS7不仅仅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SUV,更代表了新红旗战略成果的落地,展现出了红旗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提升了新红旗品牌的形象。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相信红旗HS7将在中国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中国豪华C级SUV市场树立新标杆,甚至改写豪华C级SUV产品标准和市场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