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争第十四代轩逸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8月9日上市 两种动力/双擎油耗仅4L

2019年07月25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5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于2019年8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2T/1.8L双擎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第十四代轩逸。动力方面,双擎动力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整体设计与全新雷凌基本相同,整体视觉效果相比上一代车型年轻时尚了很多。车头部分,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并且造型犀利,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进气格栅非常窄小,同时还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造型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非常精致。不仅如此,尾灯中央还有连贯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还将提供多种样式及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上部与下部均采用了软质材料,搭配真皮缝线的工艺,档次感提升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配备了12.1英寸的中控屏幕,操作顺畅。值得一提的是,AUTOHOLD以及电子手刹功能为全系标配,在同级当中较为少见。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同时还有双擎版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