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比GL8有面儿又实用,29万就是奔驰车标,座椅数量高达9个

2019年07月26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说到豪华型MVP市场,大部分都让本田奥德赛别克的GL8占据着,就算是以高端著称的德系BBA都只有奔驰敢涉足这个领域,虽然说成绩还不算理想,但是从唯雅诺以及威霆的国产,再到用全新的V级替代已经停产的唯雅诺,奔驰这一系列的动作就是要说明它势必要在MPV领域打下一番天地。为此,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奔驰在MPV市场主打的车型—威霆,这车比GL8有面儿又实用,29万就是奔驰车标,座椅数量高达9个。

null


首先,从品质上来说,威霆的产生也是奔驰工匠精神和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为此,奔驰威霆还提供了三年或6万公里,同时,全车可见尤为成熟的车身零部件,而且它还被奔驰赋予了一派细腻而扎实的车身结构,从而使得其在整车品控方面是值得称赞的。

null


其次,就时尚感和便利性而言,威霆所营造的回头率是蛮高的,虽然说没有带有“时尚”“年轻”的标签,但是威霆的定位就是商务型兼具实用性的车型,所以带不带这些特点都是次要的,从外观上来说,威霆有着传统MPV车型非常规整的外形,但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木纳,气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前引擎盖的棱线被印刻的很立体,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上一代车型更大,凸显大气。分体式的远近光大灯采用了全新V系上的造型,非常精致,不过配备的卤素光源是很多车主都吐糟的一点。细节方面,该车前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装饰条也采用了镂空的设计,精致感进一步加强。

null


从侧面上来说,威霆整体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设计,能很好的体现出车身的商务和优雅,而贯穿尾灯的腰线能够很好的烘托出车身的”立体感“,C柱和D柱也采用了很好的线条进行过渡。而拥有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和3430mm轴距的威霆,不仅进一步点缀着外观修长感,更是拥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大空间,同时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手动侧滑门、方向盘换挡、后排座椅调节、前/后座中央扶手、后排独立空调、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均是出现,由此换来的便利性仍是值得肯定的。

null


再者,就舒适性和性价比而言,得益于这样空间,辅以包裹性和支撑性出色的座椅,得以使得成员在行驶途中的乘坐质感有所保障,再将视觉转向于内饰。威霆的造型和外观相比就更加的朴素了,单单从视觉上看很难发现什么装饰,不过在用料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适中,力度也是刚刚好,中控虽然简洁但好在将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了一起,这对日常驾驶的操作来说就更方便了不少,其次,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也是符合这个价位的设定,让车内的营造一种商务的气息。

null


自然,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性,令人满意的颜值,就被认为是好车,未免有些牵强,不妨将视觉回归于产品力和性价比之上,也就一目了然。动力方面,威霆搭载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在C级、E级以及曾经的GLK等多款奔驰车型都服役过,可实现的最大功率为211kW,最大扭矩350N·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舒适、经济以及手动三种工作模式。以这样的动力为基础,再结合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无顿挫感的变速箱,以至于使得其行驶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

null


开过威霆的车主表示:本想买个低调的牌子,目前走路上反而高调了,除了车尾略差点,其他都赞,大灯最赞。这辆车的内饰我给满分,一进车你就有一种简约大方的风格,中控科技感很强,皮质装饰感觉很上档次。同价位左右的车,这个空间绝对赞个,比其他车还大,配置是相当出色,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相当方便。动力上前期加速有点肉,后期就不一样了,只要舍得给油,加速基本没有太多的遗憾。舒适性上,虽然路感传递的很清晰,但是并不感觉车的跳跃和颠簸,减震还是很不错的,软硬适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