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能和我比一比空间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明锐

2019年07月26日 14:04: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斯柯达家族“凹”字造型中网相当有辨识度,竖型格栅看着也相当精致。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虽然饱受网友争议,但外观这东西仁者见仁,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

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 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棱角分明的腰线,流畅的车顶线条,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使得车身侧面风格紧凑。标准的轿车形象,说的就是它了。

在车身尾部方面,它的设计饱满圆润,细节设计方面则有点向大众车型靠拢,将原先的铭牌Logo换成了纯字母的标识。

内饰简洁实用,满眼都是熟悉的设计,浓浓的大众车型的味道。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头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配置。

前排配备了皮/织物混搭座椅,表面则采用了格纹缝线的工艺,兼顾了美观度和实用性。

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那般舒适的通透感,但总的来说已经比普通电动天窗采光率高了不少。

明锐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优秀的,腿部空间尤为宽敞,不过中间的大鼓包显然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掀背式的尾门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带来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里也找不到几个对手。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明锐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5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显然明锐是一台居家过日子的车,空间大、设计简单干练。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目前市场上普遍有30%的优惠,紧凑型车卖出了小型车的价格,可谓是性价比“无敌”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