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焦点|10款重磅新车8月上市备战“金九银十”

2019年07月30日 08:19: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8月,是汽车销售传统的销售淡季与旺季的交接点,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不少重磅新车上市,提前备战“金九银十”。今年8月,将有全新卡罗拉、荣威RX5 MAX、全新一代阿特兹、福特福克斯Active等多款新车上市。

全新卡罗拉由TNGA架构打造而来,是雷凌的姊妹车型。新款卡罗拉在外观上更加的激进,凯美瑞同款的黑色大嘴、两侧锐利的大灯组还有层次感更加丰富的车尾,在以往的卡罗拉上都不曾见到。整个车身营造的运动感十分强烈,丝毫不输雷凌。内饰和雷凌一样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用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全新卡罗拉有两套动力系统供选择。1.2T发动机与现款一致,但变速箱升级成了S-CVT变速箱,可模拟10个挡位。而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E-CVT变速箱体积更小效率更高,新电机的功率也更大,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163N·m。1.8L版本的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22Ps,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比现款入门版多了5个,并且TSS2.0智行安全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可以实现预碰撞控制、全速域雷达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等功能,安全性和实用性比现款更好。

荣威RX5 MAX是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联网硬核SUV,其定位是以更大的空间感受、更强韧的律动美学、更高级的品质观感、更未来的智能体验,为年轻实力派人群打造的硬核座驾。

从外观的设计看,整车设计在都市感与专业感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RX5 MAX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在前脸部分采用悬浮鲸翼前进气格栅,车头更高,车体个比较气派。尾部星海战舰大灯搭配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双出的排气尾管做了镀铬包覆。相较于RX5,全新RX5 MAX的整体造型更加的硬朗。

在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做了很多提升,黑灰拼色为视觉做减法,营造出极致简约的空间感;Nappa真皮包裹、多处通风吸汗的打孔设计,提升细节质感和触觉舒适性。

RX5 MAX配备了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还搭载了全新的HMI交互系统,上线了AI场景化界面,可以实现更多个性化的出行服务推荐,做到了娱乐账号多端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开发的SKYEYE天眼系统具有面部识别功能,可自动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启动车辆及专属身份,打造专属的智能驾驶服务。

荣威RX5 MAX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7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RX5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上汽“绿芯”动力的1.5T+10EDU传动装置组成的动力系统。

作为一款性能车,领克03+自带改装属性:碳纤维前唇、前格栅、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全新的19英寸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加上大尺寸尾翼,仅造型就让人荷尔蒙飙升。

领克03+较领克03最大的区别在于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两侧则加入了导风口,前铲和尾翼都标着“Downforce”字样,在C柱还多了“+”标识。

新车搭载Drive-E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新车还新增了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把GTI等一众性能车都抛在身后。

奔腾T33定位一款小型SUV,它的上市将丰富T系列的产品选择。

奔腾T33采用奔腾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Logo,四轮四角的布局利于扩大内部空间,前脸数码雨滴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全系标配的LED灯组,旗杆式LED日行灯造型运动化,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

内饰部分,奔腾T33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配有液晶仪表、10.25寸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材质上则将大量采用软质材料。配置上,其将全系标配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等配置,大屏带有支持定制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家电互联,部分车型还将配有红黑配色运动打孔座椅。

奔腾T3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

继雅阁、凯美瑞、天籁完成迭代之后,姗姗来迟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也终于要来了。

全新一代阿特兹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魂动”设计被贯彻地更加彻底,老款上横条状的中网被星空点缀的新装饰件替换,运动感更强。车尾上翘的小鸭尾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仅仅在高度上多了1mm。

内饰的样式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不过在中控部分要更加简洁一些,用料上也更好。奥司维材质覆盖包括中控台中央面板、门板中央部位等位置,豪华感不错,Nappa真皮座椅、北海道高级栓木材质的面板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新款阿特兹的质感。

动力部分依旧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158Ps和192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RX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深港澳车展全球首发,新款RX增加了加长版车型,提供6座/7座可选;标准轴距版则依然是五座。

新款R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同时,其两侧雾灯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这样换来的是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RX L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车尾同样采用纺锤形设计元素,环绕式L型LED尾灯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此外,RX所有车漆均采用了具有耐刮性和自我修复功能的涂层。

RX L的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RX L座舱内部最大的变化是后座,提供2+3+2和2+2+2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的座椅。与此同时,新车的尾门角度比现款车型更加垂直,保证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还有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新车标准轴距版依然有RX300和RX450h两款动力可选,但加长版车型仅有RX450hL。RX300搭载的是2.0T引擎;RX450h/RX450hL则是搭载3.5L 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6.5kW(308PS)。

沃尔沃 V60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外观上提供两种样式可供选择,普通版前脸换装了沃尔沃S60上同款的竖条状进气格栅,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看起来十分大气。而R-Design版在前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轮圈等位置的设计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沃尔沃 V60和沃尔沃 V90十分相似,车尾的“维京之斧”尾灯组辨识度很高,双边共两边的排气运动感也很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V60,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而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T6插电混动车型供选。

根据汽势Auto-First掌握的信息,8月16日,福特将有多款新车上市。

福克斯Active版本是基于福克斯两厢版打造的跨界车型。新车的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后保险杠以及侧包围处的造型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采用了普通版福克斯的布局,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杆。相比普通版福克斯,福特福克斯Active的底盘升高了30mm,因此通过性也更好。

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

与福克斯Active一同上市的还有新款锐界家族和新款的金牛座。

哈弗H9已经在市场征战了4年,8月将迎来改款。此次主要的变化在于动力和配置上的升级。

新款哈弗H9在越野能力上大幅升级。新车配有“蠕行模式”,通过整车系统的高度协调,可以实现低速的高强度自动越野驾驶,让驾驶员将更多精力用于判断越野行进路线上。

其次,新车配有“坦克掉头”,在野外狭窄地形中,可以通过ESP电控系统单轮刹停锁止转向方面的内侧后轮,进而大幅度减少转弯半径,越野过程中实用性非常强,而这两个功能之前在售价百万元的雷克萨斯LX570才会搭载。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联网系统、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博世9.3代ESP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

硬件方面,新款哈弗H9在前桥新增了一把差速锁,从老车型的2把锁升级为了3把锁,越野能力实现了一个大飞跃。并且,哈弗还将电控的限滑差速器直接升级为了电控的差速锁,可以实现预锁止,越野能力升级明显。

新款哈弗H9在动力上也有所升级,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85N·m,相比老款提升30N·m。调校后的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 GA6将在8月份迎来改款,新款广汽传祺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上巨大的中网配合LED大灯组,看上去更加锐利。新车取消了溜背式的设计,后排乘客的视野和空间更加有保障。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

配置上,新车上搭载了连体双屏设计,科技感爆棚。广汽传祺GA6还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感很强。

新车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