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看轩逸 ?这两款中高级轿车最高降9万 卖出白菜价

2019年08月05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消费者来说,物美价廉是恒久不变的真理!谁都希望能买到又好又便宜的车型。现在,机会来了,日前,鬼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车市中有两款主流中高级车型抛出了“割腕”级的优惠,两款起步价不到20万的车型,最高优惠超过9万,卖出了"白菜价"。接下来,跟鬼哥看看这两款价格狂降的车型吧!

别克君威

市场指导价:17.28-25.98万

优惠幅度:最高降9.09万


null


别克君威是中高级车市场中的“老将”,这款车型跟迈腾和雅阁一样,都是中高级车市中的主流车型,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据悉,2019款别克君威车型很有竞争力,前脸更时尚、运动,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2829mm,很有竞争力。这款车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日前,鬼哥从上海地区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君威最高可享9.09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5折。在优惠之后,君威最入门的20T领先型车型价格已经降至11.23万元。这应该是针对国六排放标准抛售来款车型所做的促销,对于外地用户来说,在终端花最低11.23万元的价格入手一台别克君威,还是美事一桩啊。


null



null


鬼哥点评:目前来看,君威的市场价格基本处在全年的低位,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尤其是现在仍在执行国五排放的地区用户,这个价位是相当划算的。

雪佛兰迈锐宝XL

市场指导价:15.49-21.99万

优惠幅度:9.45万


null


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也是降价阵营中的先锋战士,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有针对性的对其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其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增大,并且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造型也更为锐利,配合格栅中内部的波浪状熏黑处理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日前,鬼哥从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目前最高可享9.45万元现金优惠,非常有诱惑力。这其中,优惠最高的车型指的是混动版本,汽油版也极具吸引力,迈锐宝XL入门级车型 535T CVT锐行版优惠后的价格已降到12万以下了,几乎跟主流合资紧凑级轿车的价格接轨,就等于花着紧凑级轿车的钱,买了一台合资中高级大轿车,还是值得重点考虑的。


null



null


鬼哥点评:现在,迈锐宝XL还是主力车型。这款车型进行了多重年轻化的“包装”,颜值与配置都有优势,终端优惠更是不用说了,尽管,只有老款混动车型的优惠最高能实现9.45万,但其他2019款车型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鬼扯:这两款车型打出了狂降的噱头,尽管,不是所有的车型都能实现这种大力度的优惠,但整体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比其他同级车型更有吸引力。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