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赛麟-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相即王者,7.0T V8,1060马力,零百2.4秒,100万刀限7台,买?

2019年08月06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早在2000年的时候,赛麟S7就已正式亮相,325km/h的最高时速和3.8秒破百的加速水平使此车瞬间走红,在当时被众多汽车杂志评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2017年,全新的赛麟S7正式发布,并宣称限量生产7台,官方定价为100万美元。

null

外观自带冲击力,内饰凸显赛道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十足的冲击力,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呈现出了满满的力量感,体现出了专属于超跑的风彩,中部的进气格栅更像是属于赛麟汽车的家族化标识,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而比较少见的车标则在无形中增加了逼格。

null

修长的车身呈现出了细腻的美感,较低的离地间隙带来了超跑独有的姿态,而门侧的进气设计则在细节中提升了驾驶欲望。

null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翼造型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四尾灯的设计不仅带来了几分复古的风情,还能够在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而中部双排四出的排气设计则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黑红拼接的座椅带来了较强的激情感,银色装饰板拼接的中控台从细节中体现出了满满的年轻气息,平底造型的赛道式方向盘和三炮筒式仪表盘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更强的驾驶欲望,同时带来了满满的赛道风。不过,整体看起来的话,内饰确实是显得有些太过于”简陋“。

null

车身尺寸富有优势,舒适性功能相对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90*1041mm,轴距为2700mm,在超跑界也算是“块头”比较大的,所以储物空间还算是比较不错,75L的前备箱容积+80L的后备箱容积基本可以满足普通人的空间需求。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方向盘四项调节、中控液晶显示屏、中央转速表和高240MPH速度仪表盘等功能,虽然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但似乎和此车高达100万美元的售价有些格格不入。

null

操控水平良好,安全水平较佳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插臂式四轮独立悬架和带螺旋弹簧的轻量化铝制避震器,与中置后驱的驱动设计相结合,预计能够带来良好的操控水平。

null

为了进一步将安全性能提高,新车配备了集成式翻滚保护系统、蜂窝式铝制吸能板、带预警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以及铝制蜂窝前碰撞结构和集成式后溃缩区等,使车内乘客的生命安全得到了更高的保障。

null

动力性能”暴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7.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260N·m,最高速度可达410km/h,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2.4秒,即便是放在超跑阵营当中,也有着足够高的优势。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S7
S7
指导价:未上市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