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国GDP最高的省,但为啥豪车这么少?还都喜欢10几万的日系车

2019年08月08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广东省作为中国沿海地区发达省份,在金融、贸易、制作业、工业等都排在全国前列,在如此大省中,能俘获广东人的车有哪些呢?

18年广东地区4月份总共销售了19万辆新车,是全国乘用车市场卖了最多新车的的省份,占全国乘用车市场的10.9%,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1.6%,环比上涨了0.8%,而1-4月累计销量为73万9千辆,同比增速为22.1%,可以看到,广东省的各项数据均高于全国增速,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全国GDP最高的省,但为啥豪车这么少?还都喜欢10几万的日系车



那么,哪些汽车品牌在广东地区卖得比较好呢?哪些车型在广东人面前好评一致呢,究极有没你的菜?

东风日产-轩逸

长宽高分别为4665/1505/1700mm的外观,让这个车显得车头大气,侧面上笔直的腰线由前大灯一致延伸到后尾灯,这样贯穿式的设计可以让这部车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


全国GDP最高的省,但为啥豪车这么少?还都喜欢10几万的日系车



新轩逸的内饰做工很细腻,让人感觉很有精致感。大部分的材质都是软的,座椅很软,很舒适,宽大,不管是坐着的人,还是开车的人,坐上几个小时,都不会感觉累,这点还是要好好的夸赞一下的。空间大,日产轩逸的驾驶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满足了家用的需求。

新轩逸的到来你会更爱它嘛?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之所以深得广东人喜爱,第一品牌知名度,丰田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己经有了深入民心的品牌认同感,在其强大的品牌效应下,较大的销量是极可能实现的。


全国GDP最高的省,但为啥豪车这么少?还都喜欢10几万的日系车



第二:品质,丰田汽车一向以耐用,少维修称道,虽然在中国有着日本不耐撞,缺安全等负面影响,但并不影响其销量。

第三:出色的营销,丰田有着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点及售后体系,还有大量的第三方配件厂商,为客户提供了优秀的服务。家庭用车,性能稳定最重要,我们不需要飙车,只需要爱车每天帮我们完成通勤就好。谁都不想买了车三天两头回厂维修,这也就失去了买车的意义了。

东风本田-思域

车子的外观非常给力,车的大灯采用的是全LED灯,给人一种非常高端的感觉,而且车身类似于那种跑车的风格,正好跟它非常大的动力相结合,1.0T和1.5T的车型的发动机曾经存在机油增多的现象,但是现在已经完全解决了,现在生产的思域已经不存在问题了。


全国GDP最高的省,但为啥豪车这么少?还都喜欢10几万的日系车



现在对于思域的改装也非常流行,很多人可能买这个车的目的就是把这个车改成自己的样子,给爱车加上尾翼。在路上奔驰的时候就显得特别大气,再开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简直不要太完美了。

本田的思域从第八代的时候就已经在我国开始生产了,第九代的销售数量还不是很多,而如今到了第十代就已经有很多人抢着去购买这辆车了,因为它的价格不仅很亲民,而且开着在路上还非常拉风,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王者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