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又一SUV上市!造型拉风,油费超低,16.98万起售

2019年08月11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威马汽车官方在8月9日正式上市了威马EX5 520车型,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中Lite探索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Extra创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

威马EX5 400

EX5 520的综合续航能力为520公里,采用容量为69kWh的电池包。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EX5 400和EX5 500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主要的不同在于配置上。

威马EX5 400

配置方面EX5 520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设为标准配置。另外,全车热管理技术也升级到了第二代,首次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这项配置也属于选装。

此外,威马还推出了“威马Care”计划。在2019年10月31日前,购买威马EX5全系车型的时候可以同步申请加入该计划,享受车辆的动力电池终生保障。

威马汽车针对老用户在电池包升级、车辆置换等方面的需求制定了相关的客户关怀计划,政策细则将于8月15日正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有车以后的相关报道。

威马EX5是造车新势力中比较早进行交付的一款,目前在路上也算能够经常看到它。在众多车企都推出500公里以上续航能力的纯电动车时,威马EX5 520的到来并不算晚。有趣的是,EX5 520的命名采用的是综合续航里程数,而不是另两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数。当然,有车以后的“光电测试”对于这种超长续航能力的车型,表示相当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