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1.2T豪华版和1.8L双擎精英版,全新卡罗拉选车攻略

2019年08月1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两天不见,两款重磅新车上市,一汽丰田卡罗拉哈弗H9都算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算得上是畅销产品,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居家风格的全新卡罗拉。全新卡罗拉共带来了8款车型,其中5款1.2T燃油版和3款1.8L自吸双擎版,不同车型在外观内饰部分略有差别。

燃油豪华版1.jpg


来自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品,全新卡罗拉在设计上和自家大哥们保持一致,都走上了运动的路线。虽然卡罗拉作为正正经经的家用车,但是全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和老款车型相比一点也不平庸。其中最具标识性的中网大嘴,用上了横条黑色设计,高级感瞬间提升,还有前脸左右两侧的C字型雾灯位置的设计,拉宽了车头的宽度视觉。

燃油旗舰版.jpg


双擎旗舰版.jpg


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长宽高为4635X1780X1455mm,轴距为2700mm,和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有了提升,高度减少,轴距保持一致,从外部看,车辆会更加低矮,姿态也会更好。不同车型分别采用15、16或17英寸轮毂,并且在车头C字型装饰以及轮毂造型、丰田LOGO、尾部标识等处有不同设计,来突出不同车型的具体区别,大家可以从下面图片中看到这些具体的设计区别。

燃油豪华版2.jpg


3燃油豪华版.jpg


老款卡罗拉的中控台看上去总是会比较凌乱,并且接近90度的竖直布局会给人以压迫感,而全新卡罗拉的中控布局完全走上了简约的路线。整个中控也就能看到两大部分,其一方向盘、其二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集成在大屏下方,占据极少的空间,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爽。

4.jpg


燃油旗舰版中控.jpg


不同车型在车内设计也是不同的,全系最低配的燃油版和最低配的双擎版都没有中控屏幕,而全系顶配的燃油版和双擎版则采用12.1英寸竖向放置的中控大屏,而其余中间配置的车型则采用横向放置的9英寸中控屏。在色彩搭配上,全系的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与将红色的拼接,突出运动风格,其余车型则可选择黑色或者黑色与米色的混合搭配。

燃油运动版.jpg


后排.jpg


站在大家选车用车的角度上,小编把燃油版和双擎版分为两组,分别推荐一款燃油版和一款双擎版。经过全系配置对比之后发现,1.2T燃油版车型推荐指导价为13.58万元的GL-i豪华版,它比精英版贵了0.8万元,配置上多了16英寸轮毂、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后排按比例放倒、后排出风口。而它比运动版便宜了0.1万元,配置上少了17英寸轮毂、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换挡、LED远近光灯,但是运动版没有后排比例放倒、无钥匙进入,从家用车便利性考虑,推荐豪华版更加合适。

后排2.jpg


双擎版三款车型,推荐指导价为14.38万元的精英型,比低一个级别的先锋型贵了0.8万元,但配置多了16英寸轮毂、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9英寸中控大屏、蓝牙、CarPlay等,因此先锋版这个丐版车型不推荐,精英型增加很多舒适性配置,这才是家用车应该有的配置。

燃油发动机.jpg


动力部分,1.2T燃油版和1.8L自吸双擎都是CVT和E-CVT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后者电机与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双擎版车型官方申报的油耗为4L每百公里,小编之前在某论坛看到过有车主使用新款雷凌跑高速之后的油耗为5L每百公里,如果是在拥堵或者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段,双擎版车型的油耗会更低。如果你是一位在意油耗的消费者,那双擎版车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擎发动机.jpg


总结:全新卡罗拉终于完成换代,作为TNGA架构下的产品,车型整体得到了更新,从外观内饰来看,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的安全以及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比较高,而舒适性配置会有差别,最低配的丐版车型依然没有中控大屏,让消费者只能选择中高配车型。不过有关于全新卡罗拉的动态驾驶感受部分,目前并不清楚它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后续有试驾车之后再做分享。从静态来看,在这个级别里以上推荐的两款具体车型,喜欢它准备入手的朋友可以做一下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