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惧高温!这5款车空调冻人,坐着沁凉

2019年08月26日 05:19: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尽管今夏的三伏天已经过去,但部分省市的气温仍居高不下,近日多地最高气温甚至突破35度,电网用电负荷屡创新高,不少人坐在空调房里感叹: 这条命,是空调给的。

与室内降温相比,车内降温似乎更为重要。 露天停放的汽车在高温炙烤下,车内温度很容易就突破50度。 好在除了一些价格低至两三万元的廉价面包车需要选装空调外,其他99.99%的车型都标配了车载空调。

因此,大多数人在购车时,可能不会对空调进行关注,只有到了夏天需要用到空调时,才会发现不同车型的空调制冷效果有着不小的差异。 那么什么车的空调相对更好用? 除了空调,汽车上还有哪些配置有助于车内降温? 今天我们讲一讲。

1、丰田-电装空调

电装作为整车零部件供应商,除了为自家丰田供货之外,还参与了其它不少主机厂的供应链。 其涉及领域宽泛,几乎涵盖了车上需要的所有零配件。 在这其中以空调压缩机最为出名,只要车上用了电装的压缩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夏天开车满头大汗了! 反而会以关心的语气对你说: 乖,把秋裤穿上!

2、启辰T60-双向远程遥控

作为国内首款可以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启辰T60说白了就是一台“管家车”。 车主只需通过车内语音助手,就可以远程遥控智能家居。 比如,语音说家中空调打开,家中空调就会自动打开。 反过来,只需对着家中的智能音箱发出语音指令,就能远程遥控T60的空调、天窗、车窗等车内系统,还能语音触发“夏季或冬季模式”,将车内温度调节至最适宜状态。

3、柯米克-皮布拼接座椅

在国人眼中,皮质座椅代表高级,为了迎合这样的市场需求,市面上充斥着各种使用皮质座椅,却受制于成本没有配备座椅通风的车型,一到夏天,那烫腚的滋味……有没有折中的方案? 当然有,皮布拼接座椅。 以柯米克为例,该座椅不仅冬暖夏凉,不同包裹部分的填充物不同,兼顾舒适性、包裹性。

4、宋MAX-座椅通风

既然前面已经提到座椅通风,那么有必要来说一下目前市面上配备座椅通风功能的最便宜车型——宋MAX,带此配置的车型起售价为12.99万,终端不到11万就可以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主副驾驶都有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对于一辆家用MPV来说,这些功能都是非常必要的! 等你有了老婆、孩子,会更加认同的。

5、传祺GA8-车载冰箱

有了冻人的空调、凉PP的座椅,这时候是不是感觉还差些什么?对,就是冰阔落,同样的,目前市面上原厂搭载车载冰箱的最便宜车型是谁呢?是它——传祺GA8,带此配置的车型指导价25.98万,优惠完23.98万左右。用买普通B级车的价格,享很多豪华C级车都没有的配置,就问你,值不值?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