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经典碰撞传统工艺 品鉴全新别克君越

2019年08月2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它经历了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与绘画、雕塑、设计等其它工艺美术有着无法割舍的关系。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中后期,随着西方现代艺术的介入,对中国陶瓷艺术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陶艺”也一度成为艺术界的新时尚。

null


而说到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别克也是必然绕不开的话题,早在1924年别克便开始进口中国了,当时的末代皇帝溥仪就购买了一辆最新式的别克四门豪华轿车,而到了上世纪30年代,别克已然成为中国政界要人、商贾名流的首选座驾之一。在正式引入国产之后,别克便开始扩大在中国的细分市场,如今旗下车型在中低端以及高端消费市场都有布局,而其市场占有率也相对较大。

null


至于别克君越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最早可追溯到1936年的别克Century车型。那么当美系经典与传统工艺发生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24日,“忠于自我,别克全新君越品鉴会重庆站”正式举行,与君越一起共赴远山·有窑,见证君越的匠心品质,感受传统陶瓷工艺的精湛。

null


作为别克旗下的B+级轿车,全新君越搭载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要更为时尚,前脸部分换装了横幅式前格栅,并融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来凸显层次感,而格栅两侧紧密相连的大灯组也更换了新造型,显得格外和谐。车身还运用了大量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除此之外尾部的变化也比较大,尾灯不再圆润,而是采用由线条组成的不规则造型,同时还融入了贯穿式镀铬条,看上去时尚且具个性。

null


内饰部分,全新君越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木纹板装饰,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豪华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ANC主动降噪技术,进一步提升了驾乘静谧性,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蓝牙设备连接等功能。

null


而新车的“三围”是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相比老款车型的长度增加了8mm,拥有这样的数据,使得全新君越的后排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以我175cm的个子、65kg的体重为参考,将前排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排腿部空间还能空出两拳多。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由于可变缸技术的搭载,使得君越在保证了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能有效的控制油耗。

null


从起步到加速,君越的动力响应都十分不错,油门踏板的阻尼感适中,给人带来一种动力充沛的感觉,并且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4000之间时便能实现最大扭矩的输出,而其方向盘转向也相对轻盈,你或许无法想象外观厚重的它能够如此灵活。不仅如此全新君越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在过减速带以及坑洼路面时能够起到出色的过滤效果,再结合其ANC降噪技术,可以说坐在车内会是一种享受。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别克旗下的“老将”,全新君越传承了美系车的经典,而充沛的动力加上出色的空间表现,足以让其在众多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君越的匠心品质,能够像中国的陶瓷工艺一样代代相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