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探歌敞篷车;领动上市;本田将关厂

2019年08月14日 17:29: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将推出探歌敞篷版,下个月亮相

近日,我们根据外媒消息,大众将要推出T-Roc Cabriolet,就是探歌敞篷版,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明年年初正式上市,不过应该不会国产。

null



新车在外观上除了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和双门设计,其他的和常规版基本一样,还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要说的是,该车的侧板、挡风玻璃框架、横梁和门板等部位都进行了加强。而动力上提供1.0T和1.5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其实还有日产楼兰敞篷、Jeep牧马人敞篷和揽胜极光敞篷,你们知道吗?

汽车大事件二:纯电续航85km,现代领动插混版今日上市

根据北京现代的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家轿领动将上市一款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在燃油版本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的优化升级,看起来更加时尚。

null



另外,新增BLUE-DRIVE(蓝驱)、plug-in这样的标识展示身份,当然还增加了充电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8千瓦)+电机(最大功率44.5千瓦)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公里。

插混领动,来猜猜新车售价吧。

汽车大事件三:售22.98万元,全新别克君越28T精英款上市

近日,我们了解到,上汽通用旗下的别克推出了君越28T精英款,现在共提供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8.9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中型车,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三维展翼立体美学,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而空间表现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动力上,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通用王牌动力组合。

降低了门槛的君越,你会考虑它吗?

汽车大事件四:灯厂果然是灯厂,奥迪Q4 e-tron可定制25种灯标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奥迪设计总监马克·利希特透露:奥迪Q4 e-tron将提供首尾灯标的定制化服务,可多达25种不同的选项。

null



Q4 e-tron概念车在车头和车尾都配备带有"e-tron"标识的签名灯,在夜间电点亮后辨识率极高,提供车灯的定制服务后,对于追求个性化的车主,就可以尽情展示与众不同。

灯厂果然名副其实,就问你服不服?

汽车大事件五:优化产能结构,本田将于2020年停止在阿根廷生产汽车

根据外媒消息,本田表示,将会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停止在阿根廷生产汽车,其目的是为了优化全球的产能结构。

null



据悉,2006年,本田在阿根廷开始生产摩托车,并于2011年开始生产汽车。而目前阿根廷工厂拥有1000名员工,本田也正在考虑采用买断工人工龄的计划。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