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坦克转弯+低速蠕行+三把锁,比普拉多便宜40万的新哈弗H9,值嘛?

2019年08月28日 03: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提到越野的话,小伙伴们会想到什么车呢?大部分越野爱好者可能会想到奔驰大G、普拉多、牧马人,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2020款哈弗H9

视频时长:3分31秒

2020款哈弗H9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27.28万。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标配四驱。

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变并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车灯由原来的氙气大灯改为了LED大灯,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加,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前脸看上去会比老款更加霸气。另外,全新H9全部改为了黑色的车标。

内饰的布局和配色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2020款H9的仪表盘看上去好像是一个液晶仪表盘,实则还是机械仪表盘。另外,新车使用了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无论是尺寸还是操作逻辑与功能都进行了升级。

2020款哈弗H9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前后桥差速锁三把锁(均为电控,前桥差速锁为选装),以及“坦克转向”、“蠕行模式”。这些只有在高端越野车上出现的功能现在在顶配不到28万的哈弗H9上全部配齐了,增强了H9在这一级别中的竞争力。

这三把锁全部锁上后,理论上可以保证每个轮子都能有25%的动力输出。CCO越野巡航模式,可以使车辆在5-12km/的时速下保持定速状态。最后就是听起来非常硬核的“坦克调头”模式,这套系统是在转向时对同侧的后轮进行制动,通过两侧车轮的轮速差来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升级后的2020款H9可以加92号汽油了,这下不会再有人说H9吃不了粗粮了吧。升级后的哈弗H9有没有打动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