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6.99万起 全新一代捷途X70的加量不加价做得如此决绝

2019年08月28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相信对于较为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来说,SUV市场到底有多火爆,自然是不言而喻。从2010年起到2017年,SUV市场一直处于增长状态,但这种增长却于2018年戛然而止,在这一年,国内的汽车市场首次出现了下滑,而SUV市场也难逃一劫,而且进入了2019年也依然没有摆脱“寒冬”的笼罩,国内的SUV市场增速依然处于下滑的趋势。

null

不过在这样惨淡的环境下,捷途的出现,却告诉人们什么是逆势上扬,2018年8月18日捷途旗下的首款产品——X70正式上市,并且上市首月,捷途X70便完成了7777辆的销量,并且在和随后推出的捷途X70S、捷途X90并肩作战的一年时间里,为捷途品牌创下了115000+的傲人成绩,这种销量增长的速度,可谓是令人叹服。而在捷途X70上市一周年之际,捷途也再一次上演了什么叫捷途速度。8月27日晚,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2.0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科技上进行了提升,再一次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捷途X70再战江湖

作为升级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科技上均进行了提升,使得捷途X70全面进入2.0时代。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捷途家族化设计语言,几条粗壮的镀铬装饰镶嵌于进气格栅内,看上去刚劲有力,同时与两侧的组合式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另外,前脸下方的点阵式日行灯设计,也为前脸加分不少。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拥有者4720*1900*1710mm和轴距2745mm的优秀表现,在现场,斯基也亲自坐进去感受了一下,后排有着充足的横向乘坐空间和纵向腿部空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为了提升其豪华感,车内采用了了浅色木纹板进行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饱满,车内的多处细节处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换挡杆区域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周边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以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物理按键。 

null

当然了,全新升级的捷途X70在配置方面也同样提升不少,除了标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上坡辅助等功能配置,其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远程启动引擎和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30牛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双离合。底盘方面,新车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性与驾乘感受。同时,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车体验,捷途还为客户提供了四大礼遇。其中金融礼:贷款24期/36期0利息。置换礼: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礼:送3年娱乐数据流量,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捷途速度2.0时代开启

作为全新产品序列,捷途能够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快速出位,除了奇瑞控股集团的支撑,更多得是得益于产品、服务和营销的深入,抓住年轻消费者对于旅游、出行的全新需求。自捷途产品序列亮相以来,便一直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打造高品质性价比的优质自主SUV,

null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

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下半年市场,全新一代捷途X70上市发布会的发言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在后面还将推出捷途X70EV、X95和X70 Coupe等重磅车型,来全面丰富产品布局,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所以面对汽车市场如此激烈的竞争,捷途也早已做好战斗的准备,到时,捷途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写在最后】

在SUV市场增速下滑17%的趋势下,捷途累计销量已破11.5万,而作为旗下的首款产品,捷途X70成为了其中的中流砥柱,相信,随着捷途产品矩阵的进阶丰富,“旅行+”生态圈的迭代升级,捷途将继续为SUV市场再添新生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