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瞄准合资 荣威RX5 MAX硬核上市 享智能座舱10.68万元起

2019年08月2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进入2019年,中国车市下滑态势延续,即使在国五切换国六等政策刺激下透支未来市场销量的情况下,也仅仅出现短暂的“小阳春”,并再度进入下行期,1-7月销量同比下滑8.8%。截至今年7月,中国车市已经连续13个月销量下滑。

但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那些从一开始便立足中高端,拥有强大产品实力与品牌实力的车企,市场表现仍然不错。上汽荣威就是一个典型的实例,如今的荣威还在不断升级、迭代、进化,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硬核产品。

null

8月28日荣威RX5 MAX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市发布会。全系共发布9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万~18.98万。现在购车全系可以享受12000元现金礼,相当于起售价只有10.68万,这相比之前的14.98万~17.98万预售价来说可谓更惊喜。

智能座舱AICS,从交互到交流

随着智能科技的迅猛发展,以及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用户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屏交互”,对车机系统提出了更多的功能与服务需求,他们希望汽车操控变得更简单、连接变得更丰富、整个座舱的交流也能更智能。

荣威RX5 MAX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搭载的全球首个智能座舱系统。

null

荣威RX5 MAX的SKY EYE天眼系统让车“看得到”,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点火都不需要动手了;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

而在驾驶途中,也有优秀的技术支持。创新性的虚拟导航系统,帮助你更快的在道路间穿梭,还可以消除A柱的视野盲区,更好的提供道路指引,甚至还有实景标签,帮助你精准的找到要去的方向,而且这些技术都是荣威首创的。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时保护你的安全,辅助你更好的享受驾驶。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的智能语音系统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选项,你可以上传一段十分钟的说话音频,系统可以根据这个文件生成独属于你的语音助理,让你最喜欢的声音为你指明方向。

豪华内饰,硬核外观

一辆车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外观,荣威RX5 MAX就有着一个非常完美的外观设计,足以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喜欢上它。

null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首次"强韧"演绎了荣威家族律动设计,前脸采用悬浮鲸翼格栅,气势恢宏,与两旁的星海战舰全LED大灯相融,很合年轻人口味。荣威首创的“极智蓝”车身色,可随不同的光线角度呈现多种颜色,打造智能出行时代的“网红色”。

null

内饰方面,采用打孔头层小牛皮、高质感电镀等多种高级材质覆盖,豪华氛围中透露出浓郁的情感关怀;搭载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配置,带来视、听、触等多感官的MAX享受。

强劲动力,更硬核

关于荣威RX5 MAX的"硬核"。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解释道,当代年轻人"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劲"、"要追求极致",这和荣威"Make Attitude Xtreme"的MAX精神不谋而合。

null

新车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并满足真国六B排放标准,确实堪称中国最强2.0T车型。

新车还提供300TGI车型供用户选择,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换挡平顺。值得惊喜的是,荣威RX5 MAX还同步发布了插电混动版,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独家新能源科技,预售价21-24万元,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交付,带来绿色智能出行生活。

荣威RX5 MAX的硬核,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null

在行业大变革之前,上汽荣威又一次担起领跑者重任,引领中国汽车率先进入智能座舱时代。荣威RX5 MAX的上市,也实现了汽车从工具到交互到交流再到交际的转变。相信上汽荣威会继续带领中国品牌深化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差异化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