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Vlog鲜车讯8.30-盘点每周新鲜车界动态讯息

2019年08月30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Aion LX正式开启预售/内饰设计图曝光 中控双联屏!

在29号,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开启了预售,价格25万起,并且在前一天,还发布了Aion LX的内饰设计图。除了上方两块一体式的屏幕,还采用了升降式旋钮换挡结构,集成布置驾驶模式切换按键,这让扶手台的设计非常简约。

广汽本田全新SUV:BREEZE皓影/搭载1.5T引擎

广汽本田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这个新成员名叫:皓影BREEZE,是广汽本田的全新SUV,可以看作是CR-V的姐妹车。不过区别于CR-V,皓影BREEZE采用的是雅阁那套设计语言,形成了广汽本田自己的家族元素。

保时捷Taycan内饰官图发布 强调创新与数字化

距离保时捷品牌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全球首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而新车的内饰图总算是有了。可以看到,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元素被重新诠释,并引入数字化。方向盘造型轻巧,有两种配置可选。还采用了创新的组合仪表,并采用保时捷典型的圆形仪表样式。

车载微信终于上车功能做减法】

车载微信终于“上车”了!在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现场,终于见到了车载微信的真面目。不过车载微信并不像手机微信那样拥有很多的功能,目前腾讯只提供 3 个驾驶环境中最常用的功能:查看未读消息、发送消息、以及语音通话,目的就是为了保障行车安全。

劳斯莱斯将“停售”汽油车 全系车型电动化

受高标准排放法规影响,许多汽车品牌都相继转战新能源路线,就连劳斯莱斯也不例外。最近,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李龙表示:“在未来十年之内,劳斯莱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实现旗下电动化,而且不会走混合动力车型的过渡路线。”

新车上市

江淮iEV6E青春版上市 补贴后售6.55万元起】

8月27日,江淮iEV6E新推出了青春版车型,基于现款江淮iEV6升级版打造而来,增加了双色车身、小包围以及行李架等,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补贴后售价为:6.55-7.55万元。此外还推出江淮新能源全系车型的70周年献礼版,售价区间4.95-5.35万元。

宝马多款M车型上市 售价83.99万起】

8月27日晚,宝马正式在国内上市四款高性能SUV车型,分别是X3 M/X4 M以及衍生的X3 M雷霆版/X4 M雷霆版,售价83.99万元起。高性能版本车型的外观少不了换装气场强大、侵略十足的专属外观套件,如此才能在视觉上与普通版本做出区分。

荣威RX5 MAX上市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8月28日,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2.0T和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汽油版车型售价11.88-18.98万元。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荣威RX5 eMAX现在开始接受预订,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并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