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iA5领衔,这4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3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兴起,消费者的视线中,不再只盯着燃油车,新能源车在他们心中的分量变得越来越重。此次成都车展展出的新车,也不再以传统燃油车为主,开始多元化的趋势。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4款即将亮相成都车展的新能源车,每一款都看点十足。

广汽丰田iA5

iA5是广汽丰田计划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电动轿车,从新车图来看,整车设计十分简洁,前脸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尾部的熏黑尾灯增加了一点设计感。据了解,广丰iA5是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打造,两车造型有着众多相似之处。

广汽<a href=丰田iA5领衔,这4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7E4F1159CC25FC5FCF1A9133A8E2C1AE4431EE2_size46_w640_h340.jpeg" />



不过iA5的车身长度要比Aion S长24mm,车身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35Kw,综合续航达510公里。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全新一代的起亚K3 PHEV的造型基本上与燃油版的一致,不论是虎啸式前格栅还是动感犀利的线条,以及高昂向上的大灯,都体现着这款车的动感与个性。

广汽<a href=丰田iA5领衔,这4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B1FE202F89C2AA9473B54A4803953576AE3C6C7_size79_w640_h312.jpeg" />



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智能安全系统等多项实用性功能,配置颇有诚意。从官方公布的数据看,这款插电混动车的纯电里程达到8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0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0L。

东风雷诺e诺

作为雷诺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从发布以来就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定位小型纯电SUV,独特的封闭式中网,加上分体式灯组设计,辨识度十分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广汽<a href=丰田iA5领衔,这4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31EB14EF7B668563D8A1C2CF51B5F3201601CBA_size70_w640_h288.jpeg" />



续航方面,NEDC续航里程或将超过250km,面对市场300km均值的续航表现,这款造型小巧的纯电SUV似乎缺了点竞争力。

爱驰U5

造车新势力显然会比其他车企更惹人关注,比如爱驰在成都车展亮相的爱驰U5。外观设计简洁且带有科技感,有点未来式的感觉,十分养眼。

广汽<a href=丰田iA5领衔,这4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30824EF80BCB27B5A7A0863E3ACE55D4D56239E_size42_w640_h341.jpeg" />



内部各种配置和先进的功能,增加了这款爱驰U5的可玩性。车身尺寸,4680mm*1880mm*168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爱驰U5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60km。

结语:新能源汽车已成了时代趋势,各车企也对此投入大量金钱与精力,相信下一阶段的新能源车,可以把安全性和续航续航做上来,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