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小车圆你蓝天白云梦!小哥带你看宝马1系

2019年09月04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宝马1系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造型惹眼的前包围和三角形的进气口让它看起来具有丰富的运动感。

宝马1系全系标配LED大灯,造型也是浓浓的“宝马风味”,今天拍的这款车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03/1448mm,轴距为2670mm,轮胎规格为225/40 R18。宝马1系的车身造型紧凑活泼,今天拍的这款车还采用了专属的M运动轮圈,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加入M运动套件的它更富攻击性,造型夸张的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让提升了它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宝马1系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不过没有“大鸡腿”档把让小哥略有些失望。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车联网、车内氛围灯等均有搭载。

Nappa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相当出色,下方的M logo彰显了它的身份。

仿皮包裹的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不错,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

这款宝马1系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提升了车内乘员的体验。

后排空间就不是宝马1系的强项了,身高较高的乘客坐进去会发现腿部头部均没多少余量,比较局促,且地板中间凸起较高,仅能满足最基本的日常乘坐。

虽然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不好,但宝马1系的后备厢空间则非常大,在同级别中也很不错,内部规整,不过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还需要选配加装让小哥忍不住想吐槽。

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并满足国VI排放。虽然这款宝马1系由后驱改为了前驱,但相信以宝马一贯的水平它的驾驶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对于追求运动、个性和品牌的朋友们来说,宝马1系值得一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