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4个臭名昭著的汽车品牌,故障多修不好,谁买谁烦恼

2019年09月04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伴随这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加上车市竞争性愈演愈烈的因素,如今买一辆汽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已不在话下,但不过现在市面上的汽车品牌和车型太多了,很多人被如此复杂的车市状况一时搞蒙了头脑,压根不知哪些车质量好,哪些车质量差。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4个臭名昭著的汽车品牌,故障多修不好,谁买谁烦恼!

null


第一个:JEEP

JEEP这个汽车品牌,在越野领域里拥有较高的地位和知名度,但是这么多年多去了,JEEP似乎只有牧马人这款车能摆上台面拿得出手,至于其他车型压根不适合国人用车要求,尤其是JEEP指南者这款车,曾多次登上315晚会的舞台挨批评,其主要故障问题是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顿挫、车辆油耗高等等。总而言之,在JEEP旗下,除了牧马人这款车以外,其他车型的质量真是不敢恭维。

null


第二个:别克

别克作为美系车中最经典的汽车品牌,也曾在我国有过辉煌的历史,但是后因车辆上存在的故障问题太多,最终将搬起来的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就譬如车辆降不下来的油耗,屡次修不好的故障问题等等,虽然别克近些年在努力造好车,但依然没有摆脱这些固有的质量缺陷,这就是别克在国内市场失去民心的原因之一。

null


第三个:起亚

起亚作为韩系汽车品牌之一,曾经也在国内市场上大红大紫过,不过后因更新换代太慢,加上一些车型后期毕露出来的故障问题太多,以至让韩系车一路坠入谷底,其次起亚K2的"全球死亡率最高"称号,以及起亚K3的售价,更是让国人感到非常的不满意,明明就是一辆质量差还拿不出手的车型,还愣要卖出将近豪车的价格。

null


第四个:纳智捷

想必很多人都听过纳智捷这个汽车品牌,但是要知道,纳智捷的知名度并不是因为它有突出的优点,而是因为它有离奇的高油耗,可以说纳智捷这些年一直活在网友的调侃段子中,不过纳智捷在现实中确实如此,一辆纳智捷大7可达20升的油耗,着实让人对它望而止步。当然,纳智捷除了油耗高以外,本身的质量问题也是令人堪忧,如今就连很多二手车贩看到这个汽车品牌都头疼,扬言直呼不敢收!

null


4个臭名昭著的汽车品牌,故障多修不好,谁买谁烦恼!以上便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几款车,这些车都是很多车主亲身试验,并且还是吃了大亏总结出来的经验心得,在此也希望我们车主在买车时能够注意起来。最后,不知您对以上这4个汽车品牌,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