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捷达VS5上市 8.18万起售的它会成为新的黑马?

2019年09月06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如今车市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为了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各家车企也都想方设法推出更多的车型,甚至是推出全新品牌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这其中,就连大众也不例外,今年2月,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子品牌——JETTA捷达,而那台家喻户晓的"捷达王",也随之正式停产。在昨天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捷达VS5正式迎来了上市。

到处都有大众车的影子

null


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捷达VS5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这台新车终于公布了其8.48-11.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会员抢先价更是低至8.18-10.98万元。

捷达VS5在外观上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设计风格,这也是捷达品牌目前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前脸颇具质感。

null


内饰部分,捷达VS5保留了大众车型传统的内饰设计,算是中规中矩。如果不挡住带有车标的方向盘,你甚至会认为这是一台大众车,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甚至是挡把造型,基本都和传统大众车型一模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悬架上,这台车采用了同级中国自主车型普遍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8.18万的起售价贵么?

null


首先,从其8.18-10.98万元的售价来看,这样一台SUV真的不贵,因为这个售价直接渗透进了中国自主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以国产品牌的售价买一台合资车,其诱惑力可想而知。

常规而言,和中国自主车型相比,合资品牌往往在配置上的表现会稍逊一些,但是捷达VS5竟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胎压警报、定速巡航,高配车型上还出现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可以说一点都不"大众",虽然和中国自主车型相比在配置上仍有一定差异,但这样的配置表现已经明显好于传统大众品牌车型。

不仅在售价和配置上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大众车型的认知,和竞品车型相比,捷达VS5同样竞争力十足。

在车身尺寸上,捷达VS5三围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日产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本田缤智三围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和市面上这两台热门竞品相比,捷达VS5在车身三围上更具优势,轴距也处于一个主流水平。

动力层面来讲,就驾驶感而言,这台1.4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也比逍客的2.0L和缤智的1.5L发动机更具优势。重点是,捷达VS5的售价还要比这两台竞品车型低上不少。

还有,捷达VS5使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而10万级别大多数车型使用的均为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也是这台车的亮点之一。

别忘了,对消费着来讲,有着大众基因的捷达品牌确实有不小的吸引力,从里到外,这台车都透露着大众的气息,这对消费者,尤其是对那些中年消费者来说可是诱惑力十足。

写在最后

和中国自主车型相比,捷达VS5有着一个和自主紧凑型SUV差不太多的售价,配置表现也不低,和合资竞品相比,捷达VS5在售价更低的同时还保持了一个更优秀的驾驶质感和更讨喜的车身尺寸。

对这样一台车型来说,捷达VS5的定价非但不高,反而极有可能会成为10万级紧凑型SUV中一匹新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