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也玩插电式混动?销售:如果能送牌,一定热卖!

2019年09月16日 19:54:1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北上广深等限牌城市,想要获得一块车牌并不容易,但购买插电式混动车型就能享受送新能源车牌的政策,虽然拥有有限的产权时间,但极大缓解了对当地车牌有刚需的群体,因此一经推出就非常火爆。

不过一般情况下,这种插电式混动车型都是普通品牌的普通车型比较多,售价在普遍在15-30万元之间,不过最近这款车的推出可能要为豪华SUV PHEV车型领域再增添一员,它就是奔驰GLE插电混动版。

这款车推出后,将会和奥迪Q7 e-tron一起,成为国内这一领域为数不多的新选择,也将打破Q7 e-tron一家独大的局面。

据悉,国外首次曝光的GLE PHEV车型将搭载一台容量为31.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这块电池能驱动这台车奔跑99公里,而电机的功率目前尚未公布。而与这套电力系统搭配的则是一台2.0T涡轮柴油发动机,注重高能效和低油耗。

前几年,欧洲车在柴油技术方面积累了非常重要的技术,最近随着电动化趋势的不断推进,柴油技术和电动机技术也有机结合。不过考虑到国内柴油发动机的状况,可能并不会引入这套动力系统,而是将PHEV的电机、电池系统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配合,获得最大的燃油效率。

相比以往欧洲车PHEV车型占据大量车内空间的情况而言,奔驰GLE PHEV车型在这一方面做的非常完美,不论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也好,都做到了几乎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一致,如此一来,潜在消费者的人数将进一步增加。当然,什么时候在国内销售,目前奔驰尚未公布,不过国内4S店的销售已经非常兴奋,他们表示一旦引入国内,一定会掀起一场豪华SUV 送新能源车牌的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