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迈腾强势来袭,车标底下带字母,这次和雅阁你会选谁?

2019年09月20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迈腾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占据着重要地位,在中级轿车市场,大众迈腾也一直被奉为这个领域的标杆车型,但是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上迈腾却没有像大家预料的那样延续2017年和2018年的销售冠军的势头,销量被昔日的手下败将凯美瑞和雅阁等反超。

当人们在担心迈腾会不会被拉下销售冠军的宝座时,迈腾出手了。一汽-大众为了让迈腾继续在市场中有活力,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也快要和我们见面了。 不仅如此,新推出的迈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更有望提升市场其竞争力。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渲染图。从照片上其实我们可以看出,改变并没有那么大。主要在两个关键的地方做出了改变。

一个是在前脸。从目前透露的申报图可以看出2020款迈腾,标志性的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依然存在,车身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点阵式竖镀铬进气格栅,内部还增加了点阵式的镀铬锚点,两侧雾灯则改用了三角形设计。

相比于现款车型,迈腾依然延续了"小改怡情"的作风,只是在装饰上变了一点,但是调整过后的车型更加精致耐看,视觉上也由原来浓浓的商务感向年轻化的高级感和时尚感。

第二,新款车型的尾部也做了一些调整。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尾标下面加入了"MAGOTAN"的英文标识,并加大了字体和字母间隙,这一改动使得车型辨识度得以提升,同时迎合了市场的审美需求,不过这一做法早就用于其他大众车型,对于大家来说缺乏新鲜感和创意。

相比前脸和车尾两个关键性的改变,新款迈腾侧面变化不大,平直锋利的上腰线直接贯穿至车尾,设计很简洁。B柱采用涂黑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看来十分彰显力量感。

在内饰方面,几乎和现款的迈腾保持了一致,同样延续了现款设计,全黑的配色和贯穿式银色装饰板相结合,不仅能够营造出较高的档次感,还能够体现出年轻的氛围。

但与现款相比,新车换装了新的D型三幅式方向盘,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有9.2英寸的中控仪表,支持Carplay、Carlife等智能互联系统。T型中控台、贯穿式出风口、石英表以及周围桃色饰板使得中控台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复古风,延续了迈腾商务轿车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可选配的功能则比较繁多,像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轮毂、矩阵式LED大灯和后视镜摄像头等均需选配。

根据工信部信息来看,新款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唯独高度有微量增加。

动力方面,新迈腾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工信部油耗为5.8L,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工信部油耗分别为6.3L和6.6L,并且均满足国6标准。

总的来说,2020年迈腾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内饰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总体而言并没有做出较大的改动。不过这一系列的调整确实使得车辆整体更具有时尚感和高级感,更加偏向年轻化和时尚化,相信这也是迈腾开拓年轻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迈腾和第10款本田雅阁到底该选谁?

迈腾车尾采用了大众带字母的样式,logo下方显示迈腾英文名"MAGOTAN",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整体外观即运动有有点稳重,相比十代雅阁的运动气息爆表来说,2020款迈腾更加大气一些。

另外,和十代雅阁相比,2020款迈腾除了宽以外其他都要领先于十代雅阁。

动力方面,两款车的悬架方面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后续的调教不同,所以多多少少也是有点差距的。因此相对于迈腾来说,雅阁动力还是比较强劲的。

迈腾可作为家用车,也可以作为商务用车,主打的是舒适度以及行车质感方面,在行业竞争中也占据着自己的优势。当然,迈腾在市场中叱咤风云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口碑已经很强势了。

而迈腾的这些改变是否会让消费者买账,新款车型能否让迈腾重回巅峰,延续销售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