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的千年老二,广汽传祺GS4换代后还能翻身吗?

2019年09月22日 23:3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现款GS4已经正式停产

▶全新一代车型发布设计草图

▶全新一代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上市

也许“千年老二”这个词听起来有点贬义,但是实际想一想,每一次考试都能拿到第二名的同学,其实也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学霸。没错,我说的就是广汽传祺GS4,我想很多人都还记得,在二、三年前哈弗H6开始称霸SUV销量排行榜、宝骏560、510都还没面世的时候,能跟哈弗H6在销量上怼一怼的,就是这辆广汽传祺GS4了。

当然,我今天自然不是要跟大家追忆历史,事实上现款广汽传祺GS4在2019年9月19号已经正式停产了,四年的生命周期累计生产超过110万辆,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至于全新一代GS4车型,官方表示它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日前官方也公布了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草图,虽然说只是草图,但也足够你看出来全新一代GS4有多么想向年轻人靠拢了。

凌云翼3.0设计语言进化而来的外观让全新GS4的长相有点接近GS5了,但是相比起GS5,GS4整体会显得更加的圆润,这一点你从车身的设计就能看出来。

前大灯组将采用了双模组LED灯芯,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同时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总之就是:精致,高档!你看都用上“碎钻”的形容词了。

当然,设计草图这东西,怎么看都嫌不够,所以这边再放上上个月我们快车报从工信部网站找到的全新一代GS4申报图,精致感确实不错,但我觉得有点娘化了。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GS4的动力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参数部分与老款的高配车型一致,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网友热评

@386354406:若要上1.5T配爱信8AT想不火都难。 要是不上8AT一首凉凉送给你。

@支持国产车迷:动力选择应该更丰富一点,配一个1.5T+48V,再来个2.0T,虽然卖的不多,但是噱头有了。

@yanman123:看这样子,GS4应该是GS5缩短轴距搞出来的,这个平台可长可短,应该是不错的平台,看看价格是是合乎要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