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梦想跑车代名词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911

2019年09月29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Carrera GTS 3.0T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蛙眼大灯造型个性,是保时捷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辨识度十足。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转向头灯等。前包围线条夸张,造型硬朗,充满力量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8/1852/1284mm,轴距为2450mm,轮胎规格为前245/35 R20,后305/30 R20。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具动感,溜背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

无框车门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宽体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低趴,看起来极具力量感。修长锐利的尾灯造型时尚,点亮后视觉效果夺目。车尾排气采用了中置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内饰,2017款 Carrera GTS 3.0T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几乎贯穿中控台的碳纤维饰板,让原本过于中庸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让该车有了更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相比、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功能、车联网等配置。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不需要夸张的造型,光一个保时捷标志往这一放,就能激发起无尽的驾驶欲望,同时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功能。五连环式仪表盘造型独特,显示信息丰富。

在座椅方面,配备了真皮材质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两侧宽大的护翼能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

该车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进出后排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只适合应急使用。

2017款 Carrera GTS 3.0T的前备厢常规容积为125L,日常家用非常方便。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Carrera GTS 3.0T搭载了3.0T H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太容易实现的从不是梦想,保时捷作为很多人的Dream Car,用119.7万-389.8万的指导价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这又何损人们对它的喜爱。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