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T6起售已不到30万,21万买CT5可能不是做梦

2019年10月05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要说这段时间最火热的车型,想必很多人都会说凯迪拉克CT5,虽然这款车要等到10月20日才会正式上市,但自从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其受到的关注度就不曾减少,就小编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看,光是一家店收到的预定数都是日渐不衰的。

的确,这款车不论从颜值还是目前给出的参数配置来看都是属于B级车中的上品,和同级的热门车型新宝马3系、A4L、C级比起来都是只强不弱的,后驱平台,纵置发动机、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再配上10AT等等这些都是它成为热门的原因。

当然,有关于CT5的评测和文章已经很多了,小编这里也就不多赘述了。俗话讲道,人红是非多,车火争议也就不断,而关于CT5最大的争议也就是价格。目前的话,CT5的预售价已经出来了,28万-34万,这个价格在很多车迷朋友的预料之内,估计正式售价会稍微便宜一点,估计起售会在27万左右。而大家所真正关心,是降价后的价格会在多少。近几年车市不怎么景气,凯迪拉克也是采取了一系列降价促销的策略来留住消费者,而且成效颇丰,其中,ATS-L在销量上更是一度超越了某些火热的亲民品牌的轿车。虽说质量上凯迪拉克的确不差,但是大家都知道,这跟凯迪拉克近来疯狂的降价关系很大,十几万就可以买到豪华品牌,这个真的很诱人。

而CT5的大哥CT6,也是没有逃开这个降价的风潮,虽然是2018年底才上市的新车,也是凯迪拉克的新系列的主打车型之一,当时的宣传也是花了大价钱的,但现在还是直直的降了8万,目前起售不到30万。

所以,CT5在半年或者一年后的价格成了许多人的关注点,这么好的车子,如果也直降个8、9万那就太好了!这应该是许多对CT5有打算的消费者再考虑的,但小编觉得,这个可能性不会太大。简单做个分析,CT6的指导价在37.97万-69.90万,在本就有高指导价的情况下,降个8万还是有一定的价格力在哪儿,而之前的ATS-L虽然指导价只有27.38万-42.88万,但是属于凯迪拉克老一辈的车型了,对于战略布局已开始变化的凯迪拉克来讲,是需要清库存的一类车,降价力度大情有可原。而同级的CT5作为新的主打B级车,降价力度也做到那么大,可能性非常之小,但毕竟是凯迪拉克,小编觉得一年左右降个4万-6万还是有可能的,如果明年CT4上市的话,可能性就会更大。其实仔细想想,如果21万可以买到这款CT5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