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9月销量突破1万辆,高兴的还太早?

2019年10月07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国庆节的到来,红旗品牌在国庆节当天的阅兵式中,再次火了一把。与此同时我们也得到了红旗在9月份的销量成绩,9月份红旗的销量为11,570辆,同比增长了188%。今年前9个月,红旗品牌总共销售了63,640辆,同比增长了223%。可以说红旗品牌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成功。

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相比主流的合资品牌以及一线的自主品牌来说,红旗品牌单月1万多辆的成绩也只能说是一般。而且目前红旗的产品线还不是很完善,现在还不是值得庆祝的时候。

1. 红旗品牌目前依赖 H5,HS5这两款车

红旗汽车在售的车型主要是红旗H5、H7两款轿车,HS5和HS7两款SUV。目前红旗品牌主要销售的就是H5和HS5这两款车,H7和HS7并不是销售的主力。

H5售价为14.68~19.08万元,价格比较接地气,而且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大的优惠。相比于合资的君威,迈锐宝XL这些车型来说,性价比是不错了,而且众所周知H5使用了很多阿特兹的技术,因此产品力也是不错的。

HS5是一款SUV车型,目前H5的月销量在4000辆左右,HS5的销量在3000辆左右。这两款车型就占据了红旗品牌,绝大部分的销量。而H7车型比较老,HS7价格比较高,销量就不是很好了。

2. 高端车型销量疲软

红旗的高端车型目前有H7和HS7这两款车,H7的定位是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L是一个级别的车型,但是这台车型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无论外观和内饰都显得比较老旧,因此目前这款车也只是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商务接待,个人消费者购买的比较少。

HS7是红旗刚刚上市的中大型SUV,34.98~45.98万元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是有些偏高的,不过考虑到它采用了3.0升,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其实从产品力上看,这个价格也是很有性价比了。

不过这个价格正好与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同处在同一个售价区间内,相比起红旗来说,消费者更喜欢奔驰宝马,还有奥迪

3. 行政级车型H7急需换代

原先中国中大型车市场,也就是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作为家用车的情况不多,绝大部分都是用来宜家宜商或者进行商务通途使用,但是目前这三款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定位上都更加明显的偏向个人家庭用户了。但是中国对于纯商务车,是有很大市场需求的。因此我认为把H7设计成专门用于商务的车是很有必要的。只是目前H7上市时间已久。设计感一般,特别是内饰方面,有些太过老气。而且全系还是比较老的6AT变速箱,因此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大。

总结:

红旗是定位自主高端品牌,过去红旗的策略是只打造和生产中高端车型,忽略了普通消费者的用车需要。而目前红旗已经很明显的向普通消费市场去转型了。并且从目前的销量情况上来看,也取得了一些成功,不过红旗并不能因为这小小的成功而沾沾自喜。因为从长远来看,红旗要想重新站在自主高端的顶点,就一定要把高端产品发展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