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P7即将预售,续航超600公里,何小鹏:辗压特斯拉Model 3

2019年10月08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秋季,有两场重要的发布会,一场是人们期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另一场则是能够代表中国科技公司实力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

在就近的小米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鹏P7却上了热搜榜。

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与小鹏电动车展开深度合作,小米9Pro 5G将通过NFC功能充当“车钥匙”,只要手机贴近车身就能开门。

据悉,P7将在11月份广州车展公布更多信息并启动预售,上市时间敲定在明年第一季度的第三个月,第二季度正式开启交付。据报道,小鹏P7预计售价在30万-35万元之间。目前小鹏P7试装车在广州上路测试。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全新“星际”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其日间行车贯穿整个车头,其下方是大灯主体,别具个性,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

在前包围上还能看到4个雷达与一个360°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在前挡风玻璃上,还能看到双目摄像头。据悉新车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具备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能力。

车侧是典型的轿跑车模样,修长的车头、极短的前悬和溜背式的车身组合起来,很有运动美感。达到4900mm的车长,也仅车身看起来极为舒展,3米的轴距能保证充足的车内空间。甚至可以比肩中大型车。

另外,小鹏P7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看起来也非常的运动。多辐式的双色轮圈造型新颖,并且还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突显出运动气息,狭长的连贯式灯带则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预计小鹏P7也将采用掀背式的后尾门,这也可以提升后备厢的利用率。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P7的整车线条非常流畅,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分体式大灯、穿式的LED灯带等设计都让P7看起来很有国际范。不得不说在设计上,小鹏汽车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

目前小鹏P7的内饰设计尚未公布,根据此前网络上曝光的谍照,该车的内饰或将配备一体式中控大屏,即全液晶仪表和传统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为一体。这套内饰将会有非常浓重的科技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动机,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5s以内。根据小鹏汽车公布的宣传海报,小鹏P7的NEDC工况续航可达600km以上。底盘和悬挂调教也参考了德系豪华运动车型,带来更富激情的操控。

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上,P7还将搭载小鹏自主研发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而P7的智能互联芯片和自动驾驶芯片分别来自于高通和英伟达。高通的820A车规级芯片能够为P7提供流畅的Andriod中控系统,而英伟达 DRIVE Xavier芯片能实现每秒30万亿次运算,为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说到上市之后的竞争对手,不久前蔚来宣布ET7延迟上市,目前来看或许只有特斯拉Model 3。而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社交平台曾表面态度:"等小鹏P7出来一定碾压国产Model3。"

所以,对喜欢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目前不必急着花32.8万元去购买一台需要额外加钱选装的国产版Model 3,不妨可以等小鹏P7正式上市公布售价后再决定购买与否,看其是否做到了碾压Model 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