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块大屏+2.0T发动机/8AT,这样的一汽奔腾T99值不值?

2019年10月25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从去年奔腾T77上市以来,一汽奔腾就成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那个迷人的小姐姐更是吸睛无数。

前段时间,我有幸参加了奔腾旗下的第三款车型——T99的试驾活动,它那不输合资的驾控体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前,汽场获知了一汽奔腾T99的配置信息。

具体信息如下:

全系标配的配置有:LED大灯、20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ESP、前排侧气囊等。

高配车型的配置有:前排座椅通风、双12.3英寸大屏、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帘等等

顶配车型的配置有:矩阵式前大灯、感应式电动后备厢。

除此之外,奔腾T99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D-life 5.0智控系统、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高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T99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这台2.0T发动机和红旗HS5上的是同款,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和内饰,我们之前已经说得很多了,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

奔腾T99的前脸整体元素非常统一,LED日间行车灯是竖条的,世纪之窗的车标是竖条的,中网样式也是竖条点状的,感觉就是一个钢铁直男。

车身侧面也是同样风格,线条横平竖直,显得十分硬朗。

车尾部分,尾灯设计精致感十足,整体造型饱满但又显得油腻。

内饰方面的风格同样走的是硬朗风。12寸液晶中控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接,形成贯穿式中控大屏,还有档把前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这三块大屏给人的冲击力绝对强大。

据了解,奔腾T99将在11月1日正式上市,将提供4款车型,目前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

写在最后:

从试驾感受来说,一汽奔腾T99比之前的一汽奔腾T77的提升非常大,整体动力调教轻快之中又不会窜车,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悬架调节得也十分高级,总的来说就是质感十足。

毕竟T99是一汽奔腾的旗舰车型,预售价格已经杀入合资的腹地。从产品实力和配置表现来看,T99是合资强有力的对手。

有颜值,又好开,还智能,相信一汽奔腾T99一定能交出一个好的成绩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