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K5官方预告图发布 采用年轻化设计 近期亮相

2019年10月30日 13: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K5车型的官方预告图。从轮廓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也将更加年轻。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亮相。

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可以看见,新车在车头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LED光源头灯造型也将进行重新打造,在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这也延续了当今的流行设计手笔。而从整体造型上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无边框车门,加上大连那个镀铬材质以及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要更为协调。

内饰部分,双液晶显示仪表是新车内部的一大亮点,显示的功能也会更为齐全,在日常的使用上也会更为方便。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会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