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VS5单车月销破万,大众体系都要这么凶的吗?

2019年11月03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前,在我听闻捷达要从一汽大众体系中独立时满脸惊讶和不解,毕竟自从捷达和桑塔纳两车换代后,捷达的销量向来都是要盖过桑塔纳一等,月销三万台也再简单不过,在当时我真的很想问一汽大众,难道让捷达守着这月销三万台的数据不好吗?

后来,我又听闻捷达独立后要开立新标志,放弃掉原有的大众标,甚至还可能从原有的一汽大众经销渠道中剥离出去,我更是对捷达满脸怀疑了。虽说捷达在国内早已名声大噪,但这和开创一个全新品牌基本就是没什么差异,捷达有必要这么冒险吗?但从一台VS5来临后,说实话,我开始佩服起大众了。

VS5,让自主品牌有压力的性价比

8.48万,这是VS5的起售价,说是话,这应该是目前合资紧凑型SUV当中,价格最便宜的几位之一了。当时VS5上市之时这个价格也属实是惊艳到了我。当然,除此之外EA211发动机的全系搭载也让我对大众体系有了新的看法。

虽说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VS5的数据算不上特别出色,但全系1.4T 150匹马力、250N.m,标准的"大众数据"却在这8万多块的VS5身上显得出奇的香,因为这货是真的便宜!虽说我个人更青睐于大众的手动变速箱,但咱也不说什么虚的,它低配5MT手动版本就是为了拉低售价的,可是转过头来想一下,它6At版本也不过才9.58万。

我个人一直强调一个问题,那就是在10万以内区间的价位里,向来都不允许消费者做什么选择,而是看这个价位里到底有什么,你还能买什么。虽说VS5没了大众标,但这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味",花十万买一台1.4T+6At的"大众"紧凑型SUV,这事一直以来我都不敢想,而这个价格也给了自主品牌太多的压力。

VS5,一如既往的"大众销量"

说实话,看到大众突然把价格战搞的这么凶,大家似乎才明白过来大众为何要这么坚定的将捷达独立出去,虽说原本月销3万台的数据不小,但这样的捷达也很有可能为大众带来更高的回报,毕竟,它现在是和自主品牌抢饭吃,而捷达也显然没令大众失望。

9月份,也就是VS5上市的第一个月,8140台的销量非常扎眼,再加上VA3的销量,新捷达首月销量就突破了万台,说实话这个数据还是相当惊人的,而这也无疑证实了"新捷达"的成功,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VS5的销量拔高至11088台,这证明了什么?这证明新捷达无疑是火了。

MQB平台、EA211发动机、爱信6At,三者的加持无疑都是在为VS5的性价比加码,一个新品牌,单一车型第二个月就能实现销量破万,我想这也足以给众多自主、合资品牌非常大的压力,虽说它的动力参数不算是那么出色,甚至车身尺寸也中规中矩,但这一切若是建立在8万多块的价格基础上,就成了质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