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VS7下线,预计售价11万起!三兄弟是要让自主SUV无路可走?

2019年10月27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提到桑塔纳捷达,不少人都再熟悉不过了。可以称之为早期大众发家的秘诀了,正是这两辆车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也在国人心中留下了神车的印象。所以自从捷达独立成为品牌之后,它的一举一动自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在上个月,捷达已经完成了捷达VS5以及捷达VA3这两款车型的上市。

首战就告捷,月销超万辆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大众每年在华的销量都是稳居前列。对于一个外国车企,这并不容易,这也侧面证明了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点掌握得比较透彻。

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捷达有着大众在背后撑腰肯定要比其他新品牌起点高得多,但由于这一次不挂大众标了,所以对于它最后的成绩如何,其实大家还是非常忐忑的。然而这个新品牌果然没有让大众失望,从9月份的销量来看,捷达可谓是首战告捷,9月销量11080辆,同比增长130%,已经超额完成了自己的销量目标。

于很多新品牌来讲,首月就能取得超万辆的成绩确实不易,当然我们不能否认捷达本身的光环以及大众背后坚实的口碑基础,但此次捷达新车型自身的性价比和技术实力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像是捷达VS5的指导价仅仅为8.48-11.28万,这很明显就是冲着10万级的SUV市场来的,更高的性价比以及实力自然让它脱颖而出。

捷达VS7下线,预计起售价11万

在首战告捷之后,捷达也并没有闲着。当初所说的三款车型之中的最后一款车——捷达VS7也于近日有了新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公布捷达VS7已在成都工厂实现量产下线,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从外形上来看,其实VS7与VS5是非常相似的,它们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的中网,看起来精致又不失气派,而中央是捷达品牌的新Logo,由"JETTA"首字母"J"演变而来。在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

而说到动力,捷达VS7的动力预计和捷达VS5相同,新车搭载一台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此前的定位上来看,VS7将会是一款比VS5大一号的紧凑型SUV,那它的售价自然也会高一些。不过以目前VS5官方指导价8.48-11.28万元的售价来看,VS7预计也会有一个比较"满意"的价格,或许起售价会在11万左右。

三兄弟要让自主SUV无路可走?

其实我们上面也说过,最开始由于捷达不挂大众标,让不少人对它的实力心生质疑。但其实大众这回明显就是来真格。

比如说在外形方面,虽说捷达的造型比大众以往的车型都要放飞得多,但它仍旧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出来的,而且捷达VS5全系标配LED大灯,搭载1.4T发动机,变速箱竟然是6AT,而不是那个令人心生疑惑的7速双离合。

而说到价格,捷达的优势确实是很明显了。以VS5售价11.28万的车型为例,同价位能选到的德系品牌SUV是没有的,而其他合资SUV也只有小型SUV可选。

与合资相比有优势,与自主品牌相比也同样如此。在以前,由于自主品牌在价格上的不断"下线",导致合资车在10万以下的市场几乎没有用武之地,可此次捷达车型的价格可谓是创了一个新低。虽说在空间以及配置上捷达车型还是没有自主车型那么出众,但这些问题都是合资车的通病,而有着纯正德系基因以及价格更低的捷达明显也是要来抢占份额。

随着VS5"增强版"VS7的下线,这个"战况"只会越来越激烈了。

小编语

伴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自主品牌不断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锋,尽管成功"晋级"的产品屈指可数,但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蚕食了部分合资品牌固有市场。对于合资品牌来说,这并不是好事,而捷达品牌的独立很有可能直插自主品牌的优势市场。对于捷达车型,你怎么看呢?你更喜欢哪一款?你觉得它们能成为新国民神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